滚动新闻

【攻略】舟游近卫的使用方法及使用

与其他职业相比,游船侍卫的种类非常丰富,也是除特殊和辅助外使用较少的职业之一。上台(包括我),从而减少医疗压力,扩大攻击范围,也导致2方后卫的微妙位置,后卫的最大力量。同时,大部分守卫造成物理攻击,导致前3章使用守卫,造成守卫严重打磨,给守卫带来很多负面印象。

监护人根据不同的纬度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1.半远程班明日方舟 近卫有什么用,代表银灰、拉普拉德、霜叶和月见夜。

这种类型的操作员的最大攻击方格数是四个方格。远程攻击虽然会降低20%的攻击力,但可以放在盾牌后面安全输出;它还可以轻松修复飞机,减少怪物的泄漏。深受 Docter 的喜爱。

大部分时间怎么用:后门前

2.这群人袭击了守卫,代表运营商 Ghost Shark、Brutality、Estelle 和 Popuka。

这种类型的操作员可以唤醒大鲍勃、大亚当、大锤子和加维尔的恐惧(错误)。格挡2和群攻相结合,为他们创造了一路单独防御的可能,并且较少放在盾牌前,因为地面格挡5无法被击败的情况很少。

代表作:鬼鲨单刷s3-1()。

大多数时候如何使用它:独立。

3.有点远,有点近,代表运营商施怀亚和杜宾。

明日方舟近卫四大天王_明日方舟 近卫有什么用_明日方舟用连点器会封号吗

攻击范围是三个格子而不降低攻击力,使他们有可能被置于其他操作员的后面。作为 2 区守卫,它可以与 2 范围挡 1 守卫结合使用,而不是重新加载。

大多数时候如何使用它:将它放在第一块后卫的后面。

4.帝国卫队,代表 Operator Castle-3。

我不知道如何评价这个运算符,因为我没有。 (´・ᴗ・`)

5.格斗之王卫队,代表运营商 Indra 和 Bee Hunter。

明日方舟用连点器会封号吗_明日方舟近卫四大天王_明日方舟 近卫有什么用

虽然这种防御是2距离格挡和1防御,但是因为它的成本低,高攻速高闪避,再次,高攻速!高闪避!打脸性能特别好,没奶也能打人。

杰作:当你有一个Indra with Essence 2 dodge 85,啊我好羡慕,因为我还没有,QAQ。

6.法术卫士,代表干员,慕斯。

鼠标在对抗盾牌和各种坦克时表现出色。它在大盾怪物级别的盾牌前表现良好,法律抗性低,物体抗性高。

7.陈。

明日方舟近卫四大天王_明日方舟 近卫有什么用_明日方舟用连点器会封号吗

陈是唯一一个单攻和格挡2的后卫。优点是高爆发,攻击距离可变,缺点是格挡2,导致手很脆。

杰作:突击5-3你想看陈静2开场()。

8.2 距离 Block 1 Guard,代表运营商 Skadi、Franka、Zanwan、Meijiansheng。

这种事其实是我讲的重点,因为我要炸了。这类后卫的特点是攻速慢,血量高明日方舟 近卫有什么用,防御高,攻击高。其实它适用于各种场合,但是因为它的block 1,很多Docter会觉得很卡,只有一次攻击不足以漏怪。你不能在盾牌后面击中它。其实这种守卫很适合放在护盾前面,因为攻击力高,血防御高,在补充伤害的同时又不会对治疗造成太大压力(比如第四章的源石蠕虫,它可以放在狙击手的前面)。对于狙击格挡伤害并不会被击杀)。面对boss时,放在boss脸上,不仅可以快速解决boss,而且不会对场地布局造成太大影响。所以请不要把它放在盾牌后面,让这样的守卫默默站着,发现它没用! !从我这里改变它们! !问答! !

杰作:raid 4-6 5坑还可以带无敌斯卡迪和小火龙()

明日方舟近卫四大天王_明日方舟用连点器会封号吗_明日方舟 近卫有什么用

大部分时候怎么用:放在盾牌前或者boss脸上。

9.蝎子

把它放在护盾前面作为高闪避群攻0格挡!我认为蝎子是一个很好的后卫!

以上!今天我也爱斯卡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