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军报:单兵携行具是士兵可更多地拿取武器和弹药

士兵航母是每个国家的军队正在开发和优化的对象。因为便携式意味着士兵有更多的机会获得武器和弹药,这对赢得战争是有利的。作为个人载体,它必须具有重量轻、性能好等特点。可能有些人不明白什么是男人携带器,我就简单罗列一下。士兵身上的防弹背心、子弹袋、双肩包等都属于这类携带装备。

携带装备的首次出现可以追溯到1930年代初解放军单兵装备有多贵,当时我们的武器非常简陋,弹药经常短缺。分配给每个士兵的弹药并不多,子弹基本只有每人10发。备用弹药通常存放在口袋里,很容易丢失。为了缩小这个差距,一些聪明人设计了弹包(这可能是最早的携带装备原型),一个士兵携带的弹药量一次可以扩大到30多发。一些聪明的解放军士兵也对这条子弹带做了一些改进。他们可以直接将干粮袋附在子弹袋上,挂上一串手榴弹。这种携带装置虽然很原始,但在抗战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先不说那些长期的东西,先说一些现代的单兵舰装备。首先是我军56式胸挂。在陆军士兵枪械更新和弹药扩充(具体为56式冲锋枪)的基础上,研制出这种航母。携带装置将弹匣包布置在胸前,并增加了一个手榴弹包,可以说可以携带多种弹药。由于56式冲锋枪的弹匣加长解放军单兵装备有多贵,弹匣袋也相应加深。由于胸挂需要防水性和冷却和保持环境温暖的功能,因此外观设计也应在原始模型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和重新设计。事实上,这不是一个小项目。项目。集结部队后,士兵们的反应非常好,已经列入我军的士兵装备。

近代,由于56式冲锋枪的改进以及对单兵携带的同步统一要求,传统的56式携带已经跟不上当前的军事装备要求。于是新一代06型航母被研制出来。随着时间的推移,56式携带装置已经成为古董,并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这款06型航母专门借鉴了美军的航母背心来参考设计。这款背负用途广泛,可根据不同的作战环境配备不同的配件包。而且耐用也是一大特点,适合各种环境使用,不易老化。

但是,我国单兵携带装备的研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毕竟武器每年都在更换,携带装备也要相应更新。不过学习模仿军事强国的设计是个好主意,后续产品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