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歼16在中国军队中打大规模发动机的技术是什么?

近日,随着官方以军事专题报道的形式承认歼16在中国军队中的存在,一些关于苏27战斗机的争论也开始在网上重新发酵。其中,双方争论最热的话题就是:自1992年推出苏27SK以来,中国近30年来是否彻底掌握了苏27的技术?

J-16 目前大批量

负责国内版苏27系列研发生产的神飞集团,早就熟悉侧卫的观点了。最有力的证据就是歼11B、歼15,尤其是歼16在中国军队的质量分布!

配备国产航电发动机的歼16的战斗力确实比苏30高

但也有很多对面的观点坚持认为,申飞集团还只是复制粘贴的层面。几乎所有的原苏27改装版都能找到,沉飞还没有真正自己研制出侧卫战机!

苏27苏30苏33苏35大小_苏27战斗机是几代机_苏-27战斗机装备国家

但是J-11BS所谓的电传操纵系统是个问号?

对于这些容易引起区域性攻击的话题,今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进行分析。与其直接去探讨两种观点的优劣,不如对比验证一下我们是否穿越了另一位著名的仿拳师的命运。真懂苏27的技术!

我在中国已经快 30 年了,我可能永远不会认识苏 27

众所周知苏-27战斗机装备国家,自中国空军成立以来,长期以来肩负起防空重任的战机几乎无一例外都是来自苏联米高扬设计局的米格飞机,来自奋战的米格15对付朝鲜的歼8号称高空高速。米格可以说是国人最熟悉的飞机的代名词。

苏35是苏27的设计特点

在这种情况下,一向强调自主国防的中国人自然不会允许外国飞机称霸共和国的天空。所以,基本上,除了原装的米格15,我们每一架进口的米格飞机都会有。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本地化。例如,米格 17 变成了 J-5,米格 19 变成了 J-6。对中国航空工业现代化影响最深远的是米格21!

如今的中国空军,苏联战机占据半壁江山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被北约冠以“鱼巢”绰号的单发单座战机,不仅垄断了中国航空业的多项第一,而且从米格21演变而来的歼7依然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可能是中国唯一彻底了解国外设计技术的战机!

J-7 仍在中国空军服役

当然,估计很多资深军迷都会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毕竟在山鹰、骁龙甚至FTC2000满天飞的当今世界,这不是最正确的胡说八道吗?说你了解米格21的技术?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中国早就想出了这架1950年代技术的战机!

谌龙和歼7的关系其实很疏远

苏27苏30苏33苏35大小_苏27战斗机是几代机_苏-27战斗机装备国家

但是苏-27战斗机装备国家,我们需要注意的一个时间点是,在歼7改进型的浩瀚海洋中,哪一个歼7的诞生意味着我们已经完全掌握了米格的技术-21?

几年前才完成的歼7出口生产任务

这是完全翻新的 J-7M,并且已经完全翻新以供西方航空电子设备销售。连美国人都买了很多,拿来当假想敌训练。 J-7M还是重生了,变成了连米高扬设计局都不知道的小龙。毛呢?

更换西方航电后,美国人买了很多J-7M

没有错!中国彻底了解米格21技术的真正标志是歼7G战机!没错,就是八一特技飞行队在歼10之前捡到的这架飞机,也是21世纪中国唯一还在生产的歼7系列战斗机!

苏27战斗机是几代机_苏-27战斗机装备国家_苏27苏30苏33苏35大小

歼7G是中国最成功的出口战机

为什么 J-7G 是第一架真正了解 MiG-21 技术的飞机?原因很简单,因为在这款战机上,中国首次针对米格21的设计缺陷进行了针对性的改进:米格21著名的三角翼调整为双三角翼;增加了前缘狭缝。机翼和襟翼...

JJ-7 是一个非常失败的高级教练员

在完成该机气动布局的这一系列优化改进工作后,原本拥有高速性能的歼7立刻变成了非常强大的低速混战性能,获得了巴基斯坦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空军“小F16”。公认的空战小强,也是对飞行器机动性要求极高的八一特技飞行队为什么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关键!

J-15也很难说成功

好吧,这里期待反应快的军迷们理解小编的态度:一架战机的技术不在于你能生产多少,或者你能在这架战机上投入多少。武器航空电子设备甚至发动机都被一遍又一遍地更换。只有当你能对这款战机的设计,尤其是气动布局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扬长避短,比如像歼7G这样彻底改版,你才有资格称自己为。就是要吃这个战士!

实事求是,歼8的技术进步甚至不如歼7G

顺便说一句,对于任何一款战斗机来说,气动布局的改变,尤其是机翼翼型的改版,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改进项目。一件!

猎鹰非常明显的襟副翼一体化设计

笔者之所以仍坚持以FC31的现状,上船注定是一场梦:不管连续两架验证机的垂尾和尾翼的重大变化意味着什么该机极其明显的襟副翼一体化设计,足以推翻猎鹰上舰的一切所谓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