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印度人为什么喜欢和中国比?答案竟是这个!

说到印度军工,大家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笑声中,这与媒体的引导有很大关系。的确,作为一个还没有实现工业化的国家,印度在武器装备方面的研发还比较一般。但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印度军工制造正在抄袭中国模式,抄袭后喜欢拿自己的一些成果与中国进行比较。

文章图片

此前,据印度当地媒体《美丽雅加达》相关报道中国歼31战斗机小图片,印度自行研制的“5.5代”隐身战机,也就是俗称的“第五代半”战机项目。 ,已取得重大进展,将于2025年发射。2000年左右首飞。令人惊讶的是,印度连最基本的五代隐身战机都没有,居然敢研制“五代半”战机。是的,它非常印度!

据悉,这款“第五代半”战机被命名为AMCA隐形战机。更具体的数据没有统一的说法。除了隐身战机,印度自产的护盾舰加尔各答级驱逐舰与我们的052D类似。虽然在性能上有很大差距,但印度仍然声称他们的驱逐舰比中国的052D更好。

【印度网友和中国的歼31战机很像,但现实是我们连越南都比不上】

中国比特币挖矿机图片_小pos机怎么用步骤图片_中国歼31战斗机小图片

文章图片

除了军工制造,印度还喜欢模仿中国,在其他制造方面与中国进行比较。此前,莫迪在印度的野心很大中国歼31战斗机小图片,承载着印度经济强国的梦想。其中一项重大举措是开始在印度建设高速铁路。希望印度能够效仿中国,实现高铁带动的经济提速。不过效果并不理想,外界也有不少质疑。

印度喜欢将自己与中国进行比较也就不足为奇了。那么为什么印度人喜欢拿自己和中国比较呢?一位印度教授给出了答案。他认为,主要原因是印度人认为中国是一个强大的国家,很多印度人觉得只有和中国比较才能体现出自己也很强大。如果与孟加拉、尼泊尔等周边国家相比,印度即使超过这些国家也不会有成就感。

文章图片

不过,虽然这种比较看似雄心勃勃,但不否认印度未来反攻成功的可能性似乎是一种“海市蜃楼”,但从目前来看,印度存在的这种普遍心理对于印度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制成的产品。发展是极其致命的。然而,看透真相的印度人却寥寥无几。一位名叫 Ashutosh Xiao 的印度网友表示,“我们以为我们在与中国竞争,但现实是我们甚至无法与越南竞争。”

中国比特币挖矿机图片_中国歼31战斗机小图片_小pos机怎么用步骤图片

【印度网友和中国的歼31战机很像,但现实是我们连越南都比不上】

文章图片

小pos机怎么用步骤图片_中国比特币挖矿机图片_中国歼31战斗机小图片

更有趣的是,有人还列出了一些方程式,一个越南人相当于13个印度人,一个中国人相当于10个越南人,由此可见中国和印度的差距。可以说,印度制造摆脱现有困境最紧迫的事情就是摆脱这种与人攀比、一味自大的心态。否则,无话可说。傅小玉

本文相关术语的概念分析:

战斗机

一种用于在空中摧毁敌机和其他飞行空袭武器的军用飞机,又称战斗机。它在二战期间被广泛称为驱逐舰。战机的主要任务是与敌战机进行空战以获得空中优势(制空权)。二是拦截敌方轰炸机、攻击机和巡航导弹,还要携带一定数量的对地攻击武器,执行对地攻击任务。战斗机包括用于关键领域的防空拦截机,但1960年代以来,由于雷达、电子设备和武器系统的改进,特种拦截机的任务已经由空优战斗机完成,拦截机不再研制。战斗机是航空空战的主要类型,也可用于执行对地攻击任务。分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