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拆解航母名为企业号,14吨钢材可用于建造福特级航母

我们都知道,在美国被拆解的航母被称为“企业号”。虽然今年美国小鹰号和肯尼迪号也进入了拆解过程,但真正被拆解的只有企业号,它是美国的第一艘舰艇。服役50年的核动力航母终于进入拆船场!不过,外界认为,企业号的拆解并不像报废那么简单,因为它的很多零件都经过翻新安装在尼米兹级航母上,虽然大部分零件还得翻成餐具和刀片等金属制品(可拆近7万吨钢材),但必须回收数百个高科技零件,这一点已被美国《星条旗报》证实。

例如,它的两个 30 多吨的锚安装在 USS 华盛顿号和 USS 林肯号上。两艘航母分别进行了大修。它们的设计与 Enterprise 类似,就像 Apple 12 和 13 一样,有 70% 以上的零件具有相同的通用率。企业号、林肯号和华盛顿号的部分地区也有较高的通用率。比如蒸汽弹射器,至少有很多零件可以通用。美军短时间内不可能退役。 10 作为尼米兹级航母,有多达 40 个蒸汽弹射器长期使用,因此企业号上的弹射器具有很高的备用价值。

随着尼米兹级航母一一进入中期大修,企业号充当器官捐赠者!据 American Shipyards 称,使用 Enterprise 的配件可以缩短建造时间并节省大量资金!毕竟美军需要尼米兹级航母保持活力,尽快环游世界,美国财政也需要减轻负担。

(企业岛)

此外,新一代福特级航母的建造也需要企业号的牺牲。据悉,约14吨钢材可用于福特级航母的生产和建造。许多用于建造航空母舰的特殊钢在美国已经停产。复产需要资金和时间,企业的退役和解散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纽波特纽斯造船厂负责企业号的拆解,还承担了斯坦尼茨号和华盛顿号的大修,以及两艘福特级航母的建造,这足以说明企业号不是简单的拆解)

美国舰载鱼雷机_舰载机是哪个公司制造的_喔刷pos机是哪家公司

今年决定拆除的小鹰号和肯尼迪号,也有这个打算。它们也是起降和陆运的现代航空母舰,甚至还曾服役于最大重量为33吨的F-14“雄猫”。船上有许多可用的零件和特殊钢材。除了加快福特级2号和3号舰的建造,拆下来的钢材在美国也会很受欢迎,因为疫情过后,全球钢材价格都在上涨,这也是为什么Kitty被封印了13年的Hawk突然被拆毁了。

(尼米兹级航母使用的舰载机,小鹰号也使用过,足以说明小鹰号的技术水平非常高,可以击落很多好东西)

(小鹰号被从泊位拖到拆船场,现在还在海上)

喔刷pos机是哪家公司_舰载机是哪个公司制造的_美国舰载鱼雷机

与被封存了 13 年的小鹰号相比,进取号的拆解速度更快。 2017年正式退役。今年2月3日舰载机是哪个公司制造的,在纽波特纽斯造船厂举行了退役仪式。然而,企业于2012年退出现役,拆解工作于当年开始。首先要拆除的是其 8 个 A2W 核反应堆中的燃料。该计划陷入僵局,但美国已达成共识,优先拆除核电部分。这是最困难的部分。四年后的 2017 年,只有反应堆会从船体上拆除。如何进一步拆毁,还有待研究。

(2013年开始拆除)

拆解方案最有争议的问题是到底应该交给民营企业还是海军自己。当时提出了两种选择。如果由海军负责拆除电力系统(其他工作交给商业运营),需要10年时间和成本至少10.5比15. 5亿美元;但如果将包括电力系统在内的全部拆除工作交给商业企业,不仅建设工期只需5年,成本也将下降到7.$5~$14亿之间,而且考虑到10尼米兹级航母将从2025年开始一艘艘进入拆解过程,第二种方案非常合适!因为能拆10万吨级航母的造船厂不多,所以要尽快解决企业号的问题。

舰载机是哪个公司制造的_喔刷pos机是哪家公司_美国舰载鱼雷机

(目前美国不仅要考虑建造航母的问题,还要考虑如何退役和销毁核动力航母的问题,工作量相当大)

但时至今日,企业仍在解体过程中。现在是 2022 年,距离它的退休还有整整 10 年!什么时候拆还不得而知舰载机是哪个公司制造的,足以说明拆毁一艘核动力航母的难度!但也有可能没那么难,放缓是因为负责拆船的团体想借此机会发财。

这不是猜测,不仅美国人拆了航母,我们也拆了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满载2万多吨,我们造船厂也快拆了;印度拆船公司拆解了法国克莱蒙梭级航母速度也很快,满载3.28万吨;此外,土耳其还有效拆除了2万吨级的英国无敌级航母,即使企业号有近10万吨的体积,也不是10年没拆过!

舰载机是哪个公司制造的_喔刷pos机是哪家公司_美国舰载鱼雷机

(未接地航母拆解现场)

这是美国海军的致命弱点。能不能打仗还很难说。有一个真正的赚钱方法。企业号的核反应堆被拆除并存放在美国海军基地后,这似乎不是海军的烫手山芋。这是赚钱的方法。过去,海军把航母交给哪家公司制造,就能发财。现在,谁拆,怎么拆,也能发大财。在这种恶性循环下,美国航母的建造和运营成本越来越高。企业一开始的建设成本不到6亿美元,而现在福特的造价已经超过100亿美元。这只是一个粗略的数据,过去50年价格飙升了20多倍。

美国的国力本来就难以支撑10艘核动力航母的正常运行。这种大国玩具需要扎实的经济基础才能玩好。美国中产家庭年收入的30%要交税,勉强支撑起每年7500亿美元的军费开支,但在美军的折腾下还是不够花和军工联合体。这是一个非常致命的问题。美国的衰落意味着美国海军的衰落,而海军的衰落也会加速美国的衰落。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