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人制造的第二架隐形战斗机战机已经升空!(图)

根据超级军事论坛现场人员提供的信息,2012年10月31日上午10时32分中国歼31战斗机小图片,中航工业研制的AMF第五代战斗机(J-31)沉飞)成功首飞。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二个同时测试两个第五代原型机的国家。此前,只有美国同时研发了 F-22 和 F-35 五代机。

据超大网友消息,今天上午10点32分25秒,中国制造的第二款隐形战机——AMF第五代战机已经下水! AMF第五代战机在J-11BS战机的陪伴下飞驰而过。

根据目前已知的图片和资料,该型飞机是单座双发双垂尾的常规飞机。通过人体和车辆,这种飞机长约16至17米,翼展约16至17米。高达10米,属于典型的双引擎中型战斗机。机身整体体积介于F-15和MIG-29之间,机翼面积约40平方米。机头和机身呈菱形,双垂尾向外倾斜,垂尾、主翼、平尾后缘前倾,采用锯齿状起落架舱。它属于基于隐身设计的战斗机。

据外媒报道,早在一年多前,西方情报人员就向简石透露,一架中国式的F-35战斗机正在沈阳建造,并指出该机将进行测试2012 年 9 月。

中国歼31战斗机小图片_中国惊奇先生小狐狸图片_中国比特币挖矿机图片

据资料显示,歼31是沉阳飞机工业集团研制的第四代双发中型隐身战斗机中国歼31战斗机小图片,代号“猎鹰”。目前推测主要有三种用途:一是与我国重型隐身战机歼20形成高低搭配;二是即将推出的隐身战机出口机型;三是发展成为新一代隐身舰载战斗机,以替代歼15战斗机。

中国歼31战斗机小图片_中国惊奇先生小狐狸图片_中国比特币挖矿机图片

与 F-35 相比,J-31 更纤薄,其好处是减阻。 F-35必须考虑单引擎情况下的多任务需求。机身中段体积大大扩展,后机身不得不使用更大更厚的尾撑来平滑过渡。 J-31的翼展比F-35大;机身比F-35更长更薄;横截面积小于F-35A。优势:飞行性能和机动性会有优势;缺点:内置弹匣体积比F-35A小,油量和射程也比F-35A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