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镇安籍火箭军“柯野”自创自唱抗疫公益歌曲

胜利在向我们挥手

充电,充电

号角在召唤,号角在召唤

海啸和海啸的声音

山海摇曳

充电,充电

号角在召唤,号角在召唤

敢于与强敌作战

敢于战斗完整解放军冲锋号mp3完整解放军冲锋号mp3,赢得敌人

充电,充电

号角在召唤,号角在召唤

雷暴

在雷雨中回响

单冲锋存在mp3_圣教军战马冲锋套装_完整解放军冲锋号mp3

充电,充电

号角在召唤,号角在召唤

战旗书写我们的荣耀

旗帜飘扬

柯烨,1995年10月14日出生,男,汉族,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师从总政剧团王平、袁军、陈树民总政歌舞团闫维文老师、孙雪祥老师。火箭军文工团歌手陈素薇也是他的导师。后被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炮政治部特招。

2014年,参演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二炮政治部艺术团联合制作演出的大型歌剧《导弹司令员》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他用青春和热血诠释了辉煌的军旅生活,为军队争得荣誉,为家乡增添光彩。

圣教军战马冲锋套装_完整解放军冲锋号mp3_单冲锋存在mp3

镇安火箭军“科野”创作并演唱抗疫公益歌曲《军旗飘扬》。即使这首歌不能和你一起上战场,我也会用爱为你歌唱!

2020年2月14日凌晨3点30分,解放军火箭军歌手柯烨镇安少年夜战!用了三天的最新作品,匆忙赶出!

【作词、录音、剪辑、演唱】作品《致敬抗疫公益歌》《军旗飘扬之处》即使不能和你上战场,我也会为你!

柯烨,火箭军文艺界的后起之秀。霸气的歌声和台风的气息,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营之星”。镇安火箭军歌手柯烨最新力作《冲锋》中央战区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