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14亿中国人不会忘记当年究竟是谁轰炸了我国大使馆

面对西方的种种威胁,中方发言人立即表态,并对表态作出回应。14亿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是谁炸了中国驻南斯拉夫使馆,然后跟着他说,我国可以同情世界上许多其他国家和人民的痛苦,没有必要一些国家提醒他们. 这句话相当于直接打北约国家的脸,让他们再也找不到任何语言反驳,他们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军事同盟,确实应该如此。想想看,它们在不断扩大,对世界稳定与和平绝对没有任何积极作用。

这一切都始于1998年。科索沃的塞尔维亚警察和阿尔巴尼亚族一直面临着冲突。我们先不谈这些冲突背后的动机。从表面上看,这件事给了老美一个非常充分的借口,因为涉及到人权。危急关头,美军立即出兵科索沃地区。从1999年3月开始,历时近三个月,旧美国与南斯拉夫的战斗开始展开。

与其说是一场战斗,倒不如说是美国队单方面碾压南斯拉夫。每天,战机都会不断地从南斯拉夫的土地上空掠过,然后土地会一次次被夷为平地,房屋在轰炸下一个接一个倒塌。

此外,海面也不平静,一艘军舰在航行,他们的任务是向南斯拉夫发起猛攻。面条。面对来自旧日和美国的无尽子弹冰雹,中国记者坚守岗位,履行职责,躲在战争最前沿,将最新战情传回祖国。

然而,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一场意外竟然毫无预兆地发生在了他们身上。对于南斯拉夫的轰炸,美国和北约甚至针对中国。他们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与南斯拉夫作战的最后出路。

要知道,在科索沃战争爆发之前,支持南斯拉夫的国家只有两个,一个是俄罗斯,一个是我国。然而,当时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的执政理念更倾向于西方。表面上,俄罗斯虽然支持南斯拉夫,但只是出于人道主义和普通朋友之间的关系。北约也看到了利弊,所以可以肯定的是,即使南斯拉夫出事,俄罗斯也不会出面相助。这样一来,在他们看来,南斯拉夫背后的唯一支持者就是中国。

恶意做空没对手盘怎么赚钱_梦见轰炸没炸到自己_b2隐形轰炸机没对手吗

于是,我们很快就计划好了一个行动,并于 1999 年 5 月 7 日出发。南斯拉夫大使馆突然遭到重重轰炸,当晚,一架满载导弹的隐形轰炸机从美国老一侧飞来,直接飞抵我们驻南斯拉夫大使馆的上空。发射了五颗炸弹,导弹落下后,漫天的火光映照出惨烈的使馆。因为是深夜,我们使馆的工作人员刚刚睡着,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就掉进了一片火海。第一枚导弹直接击穿使馆后勤大楼,宿舍瞬间响起惨叫,中国记者邵云焕当场死亡。第二颗炸弹就在大使馆的正中心爆炸。使馆屋顶和大楼内的办公区起火,大量重要文件和信息化为飞灰。第三个被丢在大使馆西南角,当时。

光明日报记者许星虎夫妇从房间里逃出来,就做出了英勇的牺牲。第四枚炸弹直接射入了存放大量油箱和汽油的地下室。这颗炸弹也是最具破坏性的一颗。爆炸发生后,整个使馆裂开,熊熊大火瞬间蔓延到地面,将从宿舍楼逃出来的工作人员烧得焦头烂额。

第五个人也进了地下室,但我不知道为什么。第 5 课当时没有爆炸。事件发生五年后,塞尔维亚军方找到了他并将其摧毁,使大使馆陷入极度黑暗之中。四枚导弹已经给大使馆造成了如此巨大的损失,可想而知,如果第五枚导弹也爆炸会死多少人。当战争爆发,硝烟弥漫时,受害最深的永远是平民。

除了三名记者的无辜死亡外,还有一些袭击事件的幸存者。据有关统计,有20多人不同程度受伤,脸上全是恐惧。他们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卷入这场莫须有的灾难。导弹造成的破坏不仅摧毁了我们的大使馆,还对周边地区造成了巨大的辐射。数万人丧生,家园被毁,成为难民。事件发生后,一时间国际哗然,因为按照国际规定,各国在其他国家设立的使馆,就等于是在扩大自己的领土,也就是我们在南斯拉夫的大使。这是我们的中国领土。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个警告和示范。老梅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军事实力,实力,他们时刻关注着我们国家的发展。

梦见轰炸没炸到自己_b2隐形轰炸机没对手吗_恶意做空没对手盘怎么赚钱

使馆被炸的消息传回中国后,瞬间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强烈不满,也点燃了中国人民的热血。我国人民自发地聚集在一起,但老美国人对中国人的叫喊声和喧嚣没有反应。任何回应。

此次事件发生后,中美关系一度跌至冰点,但从未出面应对。然而,中国人的愤怒并没有因此而平息。

在国际上,俄罗斯总统叶利钦也严厉谴责了那些北约国家,称对方的行为简直不人道。他们强烈谴责公然袭击他国使馆的行为。老梅见情况不对,只能上前解释,但他们却荒谬地说,这次轰炸不是蓄谋已久的袭击,而是巨大的失误。

至于中国人为什么会意外受伤,老梅给出了三个巧合。首先是他们的情报分析员使用的是旧版地图,没有标明我们大使馆的详细位置。只是巧合,执行这次轰炸任务的飞行员跟着这张旧地图说他们当时不知道这是我们大使馆的所在地。

第二种巧合,在旧地图上,我们大使馆的位置不只是标在那个位置,离他们要攻击的目标很近,不到200米,他们的军方相关人员没有发现这个巧合,所以他们直接下达了轰炸目标的命令。三是这次行动的指挥官没有对此进行严格的审查,最后下达了攻击令的总结。原来,整个事件完全被美国老政府定义为误会,与美国老政府没有直接关系,不存在侵犯国家领土的问题。老梅荒谬的借口完全令人难以置信。

b2隐形轰炸机没对手吗_梦见轰炸没炸到自己_恶意做空没对手盘怎么赚钱

面对这样的解释,我们并没有采取针锋相对的态度,而是还是强烈要求他们必须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他们的轰炸是完全违法的,所以这次事故造成的损失一定是老美人承受了这一切。但即便如此,老梅还是坚持认为这是一个错误。值得注意的是,老梅一直在考验我们的国家。在这样敷衍的理由背后,他们想把我们国家拖入水中的恶行是非常明显的。因此,无论是面对中国政府或民众过度兴奋的行为,他们始终保持着之前的意外表态。但面对如此重大的事件,我们的领导人仍然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事发后不久,我国向老美提出交涉,并对此次意外爆炸事件作出解释,我国要求老美必须道歉。此外,老美必须赔偿中国大使馆的所有人​​员伤亡损失。最终,美国也同意了中国的要求。1999年12月16日,双方就赔偿问题达成协议。在外交压力下,美国写了一封道歉信。美国向使馆遇难者家属支付了450万美元,并赔偿了我国。2800万美元的付款。时至今日,美国对中国大使馆被炸事件仍未给出满意的答复。

这两件事太巧合了。那么,当年美国为什么要轰炸我们的大使馆呢?这是偶然的还是故意的?有人认为,老美袭击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激怒我们的国家,阻止正在快速发展经济的我们国家继续前进,陷入战争的泥潭。更何况,1999年,两国军事实力和经济实力差距很大。

在经济上,我国仍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大规模对外贸易尚未正式启动,正处于国力开始发展的重要时刻。一旦双方开战,肯定对我们非常不利。此外,当时的世界形势是一超多强。1991年苏联解体后,没有哪个大国能与老美抗衡。老梅是当时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其在世界上的地位不言而喻。

恶意做空没对手盘怎么赚钱_梦见轰炸没炸到自己_b2隐形轰炸机没对手吗

但此时,中国开始飞速发展,各方面发展都蒸蒸日上。1997年,香港成功收复。1998年,大洪水爆发。我国正朝着好的方向一步一步发展。而这位老美国人很快意识到了危机b2隐形轰炸机没对手吗,把我们当成了他们的对手。老美为了他们的霸权,不仅发展了以石油美元为主导的金融体系,还在军事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老挝和美国公开对一些小国发动战争,对其进行多轮打击。高空轰炸,从而进行示威和炫耀,以维护世界霸权政权。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美国在1990年代发动的震惊世界的海湾战争。美国摧毁了被称为中东第一军事强国的伊拉克,仅造成200多人伤亡。这一战,老梅也给世人上了一课。事实证明,战争仍然可以这样进行。

而我国20世纪的战斗机都是从前苏联进口的苏27,更何况当时美国已经研制出隐身轰炸机。所以无论我们有什么样的不满和反抗,面对老美国人给的借口,我们只能选择硬着头皮保持低调,把所有的不满和反抗都藏在心里,化作悲痛。壮大实力,更加努力建设我国的军事经济。除了上述原因外,对于此次突袭的原因也众说纷纭。还有一种说法是,老梅想破坏我国获得的F11残骸。1991年4月,我国协助男子联赛击落F-bar 117战斗机。当时老梅曾声称它是当时世界上最好的。关键的隐形战机,飞机被击落后,我国与南斯拉夫谈判,同意我国带走一些先进的进行研究。

当我们拿到飞机残骸时,我们邀请了军事专家进行研究。然而,谁也没想到,飞机残骸的导航系统并没有失灵,它的定位系统还是会时不时发出来,总算找到老梅了。飞机残骸的位置。当老美看到飞机残骸的位置在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时,为了不让中国通过研究获得相关军事技术,他们使用了轰炸方式,还使用了穿地炸弹。

众所周知,地球穿透器的穿透力非常强,但他们没想到的是,最后扔在地下室的炸弹没有爆炸,我们还是得到了轰炸机的残骸。因此,在这架飞机的影响下,我国隐身飞机的发展越来越迅速。虽然这一说法最终没有得到证实,但事情的发生一定是有原因的。这句话中也有一些事实成分。

尽管轰炸。还有一些谜团没有解开,但通过这件事,全世界都看到了老梅的真面目。老梅对我国怀有如此大的恶意,想把我国拖入战争的泥潭。我们怎样才能如他所愿?当时我们国家很难做出这个决定。

b2隐形轰炸机没对手吗_恶意做空没对手盘怎么赚钱_梦见轰炸没炸到自己

事态暂时平息后,老梅乘飞机将三烈士遗体送回。对我们国家来说是多么的耻辱。人杀了他们,是他们最终把他们送回来的,但我们的国家还是有所保留。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现在我们国家奋斗了20多年,综合实力越来越强。它已经能够在谈判桌上公开挑战老美。国家。

虽然和平与发展已成为时代主题,从1999年至今,从未发生过同样性质的事件,但以老美为首的西方国家却从未停止使用某种手段打压并遏制我们的发展。他们的深仇大恨和当年的血债并非没有,可以说我们心知肚明,一次又一次的为民。这不是他们可以伤害我们的借口b2隐形轰炸机没对手吗,当它结束时,一切都会爆发。

不是他们不报告,时间还没有到,不遵守国际规则的人没有资格向受害者解释正义是什么,但现在他们还在假装自己是正义的捍卫者,而且他们一直在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挑衅。两国的根本矛盾是北约东扩。冷战结束后,北约不再需要继续存在,但该组织并没有解散,而是继续扩大。我们始终坚持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从不主动挑衅。

之后,我国又将朱英同志、许星虎同志安葬在八宝山烈士陵园,并授予他们革命烈士称号。这是我国第一批接受国葬待遇的普通民众。如今,距离韩国驻韩大使馆被炸已过去20多年。祖国和人民没有忘记他们。我们也应该向他们致敬。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笔债务。近几十年来,他们的各种行动告诉我们不要这样做。对这些西方国家有任何幻想,我们不会听他们的。只有不盲目跟风的国家,才能在世界上站稳脚跟。

不是我们不愿意遵守国际法,而是因为我们遵守国际法,我们才反抗他们的行为。历史给我们留下的警告和伤痕将永远存在。只有铭记历史,把握当下,才能投身祖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