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军特种作战部队的一把利剑随时刺向不听话目标

不知道美国特种部队的战斗力在世界上排名如何美国有多少特种部队,但绝对是秀场第一。

全盛时期军旅06-27 22:57

我不知道美国特种部队的水平在世界上排名第几,但他们的摆拍水平绝对是第一。美国特种作战部队诞生于二战,前身为美加第一特遣部队。

它们是美军准备深入敌后方进行特种作战的钢刀;在和平时期美国有多少特种部队,他们经常进行一些秘密战争或反恐行动。

美国特种作战部队成立初期,是直接从士兵中选拔出来的,没有严格的选拔和考核制度。随着美军特种作战部队在战斗中的作用日益重要,美军开始制定严格的选拔考核制度,逐步完善训练体系。

只有在当前美国特种作战部队中具有中士或中士军衔的人才有资格成为特种部队的成员。而且他们必须有很高的智商和强壮的体格。

经过各种形式的残酷训练,美国特种作战部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成为了一个领域的通才和专家。

带有可伸缩枪托的M4卡宾枪是美国特种部队的最爱。非常适合在狭小的空间内灭火,射程保持在600米左右。

加特林枪是美国特种作战部队的重要护身符,其凶猛的火力是任何正规部队都不能忽视的。

各种高科技装备把美国特种部队铸成了战争机器。他们是美国将军手中的利剑,随时准备刺向不听话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