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达达兔游戏网对你有参考价值关注一下的详细介绍介绍

战舰世界剧情攻略(World of Warships Tutorial:Plot),今天大兔游戏整理了一份关于战舰世界剧情攻略(World of Warships Tutorial:Plot)的详细介绍,希望这篇文章可以有所参考对你的价值观,我们来关注一下《战舰世界》的剧情攻略(World of Warships Small Teaching: Plot)。

故事模式是一种玩家对抗环境PvE的游戏模式。七名玩家组成一个团队完成一些任务。与随机战斗类似,玩家将根据战斗表现获得奖励。表现不佳的玩家获得的奖励更少,甚至可能赔钱。要想赢,团队合作是最重要的。在故事模式中,会有很多任务目标。为了获胜,必须完成主要目标。此外,还有一些次要目标,在完成后会给玩家额外的分辨率星星。完美的操作 - 即完成所有目标将获得五颗星。

基本规则

故事模式适用于拥有 12 级或更高级别且拥有 VI、VII 和 VIII 阶舰船的玩家。

故事模式的玩家人数上限为 7。

胜利取决于完成主要目标,而不是杀死敌人。专注于任务!

故事结束后,玩家使用的船需要等待30分钟才能再次开始故事战斗。其他船只不受影响。玩家可以支付 75,000 银币来解锁他们刚刚使用的战舰并立即加入战斗。

组建团队

故事模式允许玩家组建自定义小队,人数从 4 到 7 人不等。

玩家也可以自己参加“每周行动”并自动分配到一个小队。本周轮换组建自定义小队时,如果小队不足七人,服务器会自动补满。玩家可以通过按下“锁定”按钮来关闭此功能。此自动填充机制仅在本周轮换期间有效。

在港口,还有一个“情景行动”频道,玩家可以在这里找到队友并组建小队。

可用船只

目前,玩家只能在故事模式中使用 VI 级、VII 级和部分 VIII 级舰船,具体取决于当前选择的行动。信号旗和高级消耗品可以增加胜利的几率。

奖励

战后结算画面会显示行动的完成情况。玩家在故事模式中获得的积分和经验取决于完成的任务数量和玩家的战斗表现。平均而言,玩家的收益介于人机战和随机战之间。

每个场景模式操作都有一个主要目标和五个次要目标。如果玩家完成了主要目标,他们将在完成每个次要目标时获得一颗星。每多获得一颗星星,都会获得一次性奖励。

如果玩家第一次获得两颗星,他将获得两个奖励。玩家下次获得三星战舰世界剧情指南时,多出一星只能获得一个奖励。

如果一队玩家在故事中第一次获得五颗星,他们都将获得五个奖励。如果他们再次以五颗星完成任务,将不会有额外奖励。

简而言之,如果玩家多次玩故事模式并获得与之前相同数量的星星,则不会有额外奖励。

额外奖励取决于当前完成的操作,从信号标志到高帐户时间。战斗结束后,结算界面会显示动作完成详情和物品获得的奖励。结算界面可以显示此场景模式下的任务完成度。

动作列表

保卫纽波特海军基地

仅允许 VI 级船舶

简介:检测到一支优势敌军正在逼近纽波特海军基地。你的任务是保卫基地,直到友军攻击部队到达。保护基地的基础设施和停泊的支援船。请记住,如果我们失去纽波特,我们就会失去对整个地区的控制。

目标:保卫基地。阻止敌人破坏基础设施和支援舰船。保卫基地,直到友军进攻部队到达。

神盾

仅允许 VI 级船舶

简介:一支友军舰队遭到袭击战舰世界 特殊信号旗,一些船只被击沉,运输船被俘并被送往敌方基地。拦截这些交通工具,护送他们返回控制区。

目标:夺回友军舰队并保护他们免于到达目的地。

虎鲸

仅允许 VI 级船舶

简介:侦察发现敌军主力已经离开海军基地。现在是发动快速突袭并造成严重破坏的最佳时机。基地的防御工事中只剩下几艘敌舰,其中一些还在维修中。

目标:摧毁敌方基地,然后向早期侦察指定的方向撤退。

拯救猛禽

仅允许 VI 级船舶

简介:对友军航母编队的夜袭造成重大损失:所有护航舰都被击沉,猛禽号受损严重。损坏使战舰瘫痪。特遣队的目标是找到承运人,对其进行修理,并将其带出危险区域。

目标:护送支援舰前往猛禽,护送航母离开交战区域。

终极边境

仅允许使用 VII 阶舰船

简介:随着前线越来越近,盟军持续的空袭淹没了罗汉环礁,日本科学家和工程师的研究项目正面临威胁。为了防止厄运降临,一队运输机被派往罗汉,他们的任务是疏散当地所有人员和物资。在撤离完成之前战舰世界 特殊信号旗,所有军舰都必须保护运输机和临时机场。

目标:将运输机固定到基地。保卫机场,直到人员登机完成,飞机离开基地。

纳雷

仅允许使用 VII 阶舰船

简介:我们需要突破敌人的防御,清除基地水域的所有敌军。如果我们能掩护突击登陆舰部署主力登陆部队,我们也会赢。

目标:突破敌方防御,消灭所有敌方目标,掩护突击登陆舰的进入,控制敌方基地。

爱马仕

仅允许使用 VII 阶法国、英国和美国巡洋舰,以及 VII、VIII 阶法国战列舰。

简介:战舰的仓库里装满了黄金,舰队正试图横渡大西洋冲向美国海岸。敌人派出了他们最好的军队来阻止舰队。一场风暴正在预期的遭遇区域形成。明智地利用天气条件在强敌的攻击中幸存下来。

目标:护送舰队从鲁昂旗舰到指定区域。请务必妥善保管黄金。

樱花

仅允许使用 VIII 阶法国、英国、美国、苏联巡洋舰

简介:第12巡洋舰支队,在海军少将梅雷尔的指挥下,负责保卫陆战三团的作战区域和清理敌占区。

目标:保卫新登陆的海军陆战队。定位并摧毁敌方机场。

运算生成器

仅允许使用 VI 级、VII 级法国、英国、美国、英联邦、泛欧、苏联驱逐舰和哥萨克驱逐舰

简介:盟军在敦刻尔克附近被围困。在民用船只的支持下,您需要从欧洲大陆撤离尽可能多的我们的士兵。预计敌方空军、远程火炮和鱼雷艇将进行反击。小心,疏散路线会经过雷区。

目标:支援被困敦刻尔克的盟军撤退。

特别故事活动

拯救特兰西瓦尼亚

仅允许 III 级特殊故事舰艇:浦岛、Svyatozar、Magnu-S、Nobilium

简介:月夜中,海面波涛汹涌,投石机在岸边吱吱作响,可怕的漂浮尸体在猎杀生者的船只。拉斯普京,你狡猾的敌人,他的枪已经上膛,准备开火。帮助特兰西瓦尼亚到达目的地,不要让她落入觉醒恶魔的手中。

目标:保卫特兰西瓦尼亚到达传送门。

黑暗中的光明

只允许使用 VIII 艘特殊故事船:Urashima、Svyatozar、Magnu-S、Nobilium。这些船将在故事开始时出现在玩家的港口,但 Nobilium 除外。剧情解锁后玩家进行随机战斗后需要解锁贵族。

简介:特兰西瓦尼亚和她的救世主已经回到了银矛群岛的海岸,但黑暗势力正在追随他们并强行穿过传送门!只能通过关闭带有塔的门户来消除普遍的恐惧,您必须从这些邪恶的敌人中保护它,直到门户关闭。这是我们唯一的希望。

目标:保卫塔,直到通往失落位面的传送门关闭。

深深的恐惧

只允许使用 VII 特殊故事船:Zipper Sub、Seelöwe、Gerfalcon、Barracuda。这些船将在故事开始时出现在玩家的港口,除了 Seelöwe。 Seelöwe 将在玩家完成一个动作后获得奖励。

简介:皇家舰队多次击败拉斯普京和他的邪恶伙伴,但敌人不断袭来。侦察部队报告说,外域五鸦群岛出现了一个黑暗骗子?城堡。拉斯普京就在那里汲取了力量,从黑暗的虚空中回到了这个世界。找到黑暗的骗子,一劳永逸地摆脱这个可恶的怪物。

目标:在黑暗骗子港找到拉斯普京并彻底击败他。

狂潮

注意这个模式只出现在0.8.5版本。

只允许使用 X 阶特殊故事驱逐舰:当故事解锁时,玩家可以使用三艘驱逐舰,另外六艘更强大、更快的舰船需要努力。

介绍:九艘改装驱逐舰;全新的四队乱斗模式;后世界末日的港口和地图,被洪水淹没的城市;完成指令以获得美国 V 级驱逐舰船体。获取代币以换取 IX 美国驱逐舰 Benham。

---------

翻译:恐龙妈妈忘记写了

校对:li02

以上内容为《战舰世界》剧情攻略相关内容介绍(《战舰世界》小教学:剧情),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喜欢兔兔手游网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