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授衔封将大洋,张扬海军的荣耀!《巅峰战舰》军衔系统

军衔封将,称霸海洋,宣扬海军的荣耀!英雄娱乐发布的次世代TPS海军竞技手游《巅峰战舰》推出新版《王者之路》,军衔系统的开放让玩家通过战斗一步步积累军功,提升他们的军衔。真正感受到身为海军一员,为荣耀而战的自豪感。在吹嘘自己的海军港口经验的同时,每提升军衔,玩家都可以获得专属宝箱,里面可以开启各种强大的武器、材料,甚至战舰,让海军生涯的每个阶段都拥有极致的体验。丰富的游戏体验。现在,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军衔制度”

【新等级标示超细军衔划分】

与原版玩家当前游戏等级划分的方式相比巅峰战舰怎么用晋级报告,《巅峰战舰》中全新推出的军衔系统,不仅让玩家体验到更加真实的海军军事生涯,还能享受到个人提升的成就感。他们的军衔;级别被划分得更详细。除了将士、下士、中士、少尉、中尉、上尉、少校、中校……直到准将、少将、中将、元帅等军衔划分外,每个军衔还划分为更详细的级别,例如 Commodore I、II、III 等。

【全服提升军衔排名万众瞩目】

相比军衔的详细等级划分,升级的方式也极其简单,那就是在军港参加战斗,获得经验。当经验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军衔可以自动升级。随着军衔的提高,对海军港口经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认真对待每一场战斗,全力以赴,是提升军衔的关键。最令人兴奋的是,军衔也将列入“最强选手”、“个人赛季”、“战绩榜”三大排行榜,让全服玩家都能看到自己的军衔,尽显无上荣耀。.

【被海量级宝箱震撼的惊喜战舰】

不知道有多少玩家在军衔系统上线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拥有了一大堆不同等级的宝箱。这是新版《巅峰战舰》为玩家升级等级时发放的奖励。比如,当一名军士晋升为军士时,他会得到一个宝箱;每小段位,都会发放一个宝箱。中士二。面对大量的军阶,宝箱的数量也是极其可观的。最重要的是,军衔宝箱发放的奖励极为丰厚,包括船员、大量银币、材料,甚至还有大概率对应当前军衔的各种战舰。

感受真正的海军荣耀,享受提升军衔的成就巅峰战舰怎么用晋级报告,赢取丰厚奖励。《巅峰战舰》全新的军衔体系,震撼人心。你为自己设定了目标吗?成为将军还是元帅,全看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