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让我们比较一下和猎杀潜航潜航II这两个游戏。

让我们比较一下 Destroyer Commander 和 Snorkel II 这两款游戏。也许它们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使用的是水面舰艇的驱逐舰,而后者使用的是水下舰艇的潜艇。这听起来可能差别不大一战德国150炮驱逐舰,但这正是这两款游戏让我们感觉如此不同的原因。驱逐舰指挥官更关注水面战或空战。想象一下与敌舰的激烈炮战,这在 Submariner II 中是没有的。与《潜航者2》的另一大区别是,和实战一样,潜艇通常单独行动,驱逐舰经常成群结队,所以你必须和朋友一起工作,你必须和驱逐舰指挥官一起工作。在中国做独狼是不可能的。并且在战斗中,如果附近有一些强大的友军舰船或友军战机,可以通过电报告诉他们,得到他们的支持;试想,当与敌舰相持时一战德国150炮驱逐舰,一艘友军战舰突然来了火炮的支援,这是什么感觉?除了驱逐舰,游戏中还有大量其他真实的历史船只,包括巡逻艇、巡洋舰、战列舰、航空母舰和油轮。如日本帝国的大和级战列舰、纳粹德国的沙恩霍斯特级战列巡洋舰、美国的约克城级航空母舰、法国的黎塞留级战列舰和大英帝国的胡德级战列巡洋舰等.

Destroyer Commander 的一个非常独特的功能是在网络模式下与 Submariner II 的互操作性。这意味着在联网模式下,您的朋友可以作为 U-sub 登录,您可以出现在驱逐舰中,在同一个虚拟战场上相互竞争或合作。这是电脑游戏史上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