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士兵突击》的姊妹篇太大,你看过吗?

又一部军事小说被翻拍,与《士兵突击》相比,是被超越还是被打败

近年来,我们看的影视剧不再是原创,而是改编,比如改编一些经典小说,翻拍以前的经典影视剧。基本上经典的东西很难超越,所以也有吃瓜群众。吐槽问现在怎么了?不过,还是有好作品的。虽然翻拍很难达到经典的水准,但改编作品成功的例子还是不少的,而且大部分都是一些后起之秀的作品。虽然他们组织得很好,但也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但大多数都会收到老演员的血腥评论。

士兵突击大结局_突击中央银行结局_突击小队1 士兵皮肤

通俗小说被拍的现象越来越严重。一部好的影视剧,会受到大家的好评。将小说改编成影视剧,风险太大。不得不说,影视剧还是被书迷期待的。大部分小说都是开放式的结局,给人模糊的遐想和无限的想象,所以当这本书拍成电视剧的时候,更是让粉丝们翘首以盼。这就要求在脚本转换过程中压力会增大。一方面,改编一定不能让粉丝失望,另一方面,在小说的基础上一定要有创新,但从翻拍来看,成品多半会引起原著的不满。粉丝。官方的目的也是为了越来越赚钱,所以一般搭配一些小鲜肉这样的年轻演员士兵突击大结局,更多的是为了赢得更多的眼球,赚取流量。

近日,又有消息称,橘子树的另一本书将被拍成影视剧。书名为《麒麟》。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这是另一部以军事题材为背景的作品。官宣后,从书迷和向往军旅生活的大众视线的反应来看,似乎对它的成品并不十分看好。本书融合了军营青春与热血的生活,汇聚了大众的综合品味。值得一读。不过本作是以《突袭》中的人物为原型,后面展开的一系列故事堪称《突袭》的伴奏。

突击小队1 士兵皮肤_士兵突击大结局_突击中央银行结局

这引起了《士兵突击》粉丝的不满,因为《士兵突击》的影响力太大了。 《突击兵》一经播出,就席卷了整个影视圈,几乎没有怨言,也牵动着很多年轻人对军旅生活的向往,《突击兵》硬汉十足,几乎有没有女性角色。

士兵突击大结局_突击中央银行结局_突击小队1 士兵皮肤

看完后,感受到了浓浓的战友情谊,麒麟的故事里还有点小情调,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觉得这不再是单纯的军营生活,所以,这部小说最终给人无限遐想,两人的感情究竟会继续是兄弟,还是会发展成爱情,让不少粉丝对剧本改版后的结局充满期待。

《士兵突击》之所以如此火爆,可能是因为其中塑造的人物太过深入人心。小字反映了一类人的思想,而小字所体现的大道理也让它大受欢迎。重要原因。那个时候,《士兵突击》并没有华丽的外表,也没有活在光环之下。他们显得比较随和士兵突击大结局,有血有肉,感情用事,各有利弊。他们不是在创造偶像,不是在想象人物的完美,而是更接近士兵的生活。 ,而且没有主配之分,几乎都是主角,又相得益彰,缺一不可。

突击小队1 士兵皮肤_突击中央银行结局_士兵突击大结局

他们所刻画的小人物的精彩生活已成为人们心中的经典,展现了平时军人生活的激情,激发了更多人想了解军人生活甚至亲身体验,展现军人的一生 中国军人的使命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这也是为什么没有可以超越或难以超越的影视剧。甚至有网友调侃:战友看《兵临天下》,战略抗战看《亮剑》。其他的,再相似也无法超越,唯一能与之匹敌的,或许就是续集了。当时《士兵突击》的观众都长大了。

突击小队1 士兵皮肤_士兵突击大结局_突击中央银行结局

《麒麟》的开拍可能会让看过《突袭》的观众不乐观,觉得不可替代,但与没看过《突袭》的年轻人相比,这可能是另一种刺激一股军旅热潮,让如今的年轻人感受到军旅生活的热情,无论有没有爱情,还是像《士兵突击》这样的兄弟情,都值得期待。

如果只是战友情谊,这样的经典就够了,就像后来的军事题材作品一样,未必能创造出吸引书迷居多的《突击兵》的奇迹和男人;若是掺入手足情谊的男女之情,更符合当今人的口味。它新颖、标新立异,可能会吸引一些女性观众。不管翻拍如何,都希望有创新,让观众期待。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