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雄联盟》血战上海滩中文版手游旋风手游网试试玩法介绍

血腥上海滩中文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射击手游。游戏改编自抗战史,向玩家展示民国1930年代上海的风风雨雨!玩家将成为一支特殊的队伍,深入敌后,独自完成任务,窃取情报,刺杀官员,体验最刺激的枪战,成为拯救中国的无名英雄!

血腥上海滩中文版游戏介绍

血腥上海滩中文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射击手游。我们在游戏中扮演一个特工,然后深入敌人背后进行战斗。我们可以在异地完成刺杀boss的任务。为了完成最后的任务,我们需要在游戏中与不同的敌人进行战斗,包括日本兵、武士、生化兵等,我们只能通过一次次的战斗杀死日本指挥官来完成整个游戏。你感兴趣吗?快来旋风手游网试试吧。

血战上海滩中文版手游特色

1.第一视角让游戏更加精彩;

小米按电源加音量上键_血战山海滩游戏_血战上海滩加子弹按几

2. 场景逼真,再现老上海风采;

3. 多种瞄准方式,让你的射击更精准。

4.特效华丽,战斗场面让人热血沸腾;

血战山海滩游戏_血战上海滩加子弹按几_小米按电源加音量上键

游戏策略

武器

毛瑟半自动手枪

威力一般,射程比较短,子弹不限,使用10发弹匣。

小米按电源加音量上键_血战上海滩加子弹按几_血战山海滩游戏

毛瑟狙击步枪

威力超强,射程远,5发弹匣,适合点杀,缺点是弹药少,射击速度慢。这把枪装弹时间长,使用时注意节奏,不要乱开枪,否则容易让敌人找中立。

手榴弹

它很强大,可以分块攻击。可以中远距离投掷。缺点是延迟很严重。只用于攻击敌人集中的防护栏和后面的坦克。

小米按电源加音量上键_血战山海滩游戏_血战上海滩加子弹按几

汤姆逊冲锋枪

威力一般,但射速极快。这把枪有30发弹匣,适合瞄准单个敌人,只需按下并向敌人开火。

敌人

日本兵:最低50,爆头150,普通100。

日本机枪手:最低分数60,爆头170,普通120,有时他的头盔可以被打掉,但他会在僵硬几秒后继续攻击。

伊斯巴鲁流浪者:有两种,蓝衣爆头200,四肢100血战上海滩加子弹按几,其他150;白衣爆头250血战上海滩加子弹按几,四肢150,其他200。

日本自毁士兵万岁:爆头200,自毁50,四肢100,其他150。

普通日本军官:最低150,爆头300,普通200。

日军生化实验兵:3-4级车库,爆头500,普通400,最低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