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海豹突击队军官告诉“Insider”(图)

海豹突击队的行动仅在 2000 年增加。2001 年 9 月 11 日,恐怖袭击促使海豹突击队增加了 50%。伊拉克自由行动,2003 年入侵伊拉克,是历史上海豹突击队最大的一次雇佣。

在获得荣誉勋章的七名海豹突击队员中,有四名因其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中的行为而获得该勋章,这是该国在火线上的英雄主义最高奖项。另外三人因在越南战争中的行动而获得勋章。

名声的代价

通过杀死本拉登的行动,海豹突击队巩固了他们家喻户晓的地位。从那以后的几年里,前海豹突击队队员,包括一些参加过阿伯塔巴德行动的人,都在第二份工作中汲取了这一经验,成为了专家、作家和励志演说家。虽然他们的名声对海豹突击队和海军的招募有很大帮助,但也对部队本身造成了损失。一系列丑闻美国有多少特种部队,包括滥用药物、袭击和战争罪的指控,损害了海豹突击队的声誉。

“老实说,作为一个社区,在过去 10 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已经几次脱离了链条美国有多少特种部队,”一名前海豹突击队军官告诉 Insider。“媒体激发的公众魅力无疑让我们成为了聚光灯下的焦点。” 下面的过程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我们也顺势而为。

近年来出现的书籍、播客、电视节目和电影,包括 2012 年由现役海豹突击队主演的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委托电影“勇敢”,已经玷污了我们作为“安静的专业人士”的声誉。仍在政府工作的前海豹突击队要求匿名,并解释说他无权对媒体讲话。

“只有一种方法可以重新回到属于我们的阴影中,那就是闭嘴,”这位前军官说,这对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来说也是如此,“你可以在不损害你名誉的情况下进行招募,而且还有应该是一个过渡。”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包括图片或视频)为自媒体平台“网易”用户上传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