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鼓励美国平民从家中走出来煽动底层民众

【摘要】 作者认为,美国政府向华盛顿派出特种部队的主要原因是特朗普最近在推特上发文,鼓励美国平民走出家门,同时煽动在华盛顿的民众。底部问积累

笔者认为,美国政府向华盛顿派出特种部队的主要原因是特朗普最近发推文,鼓励美国平民走出家门,同时煽动底层民众积极反对。一些国家的防疫令甚至煽动他们使用武器。但特朗普担心底层民众会威胁到联邦政府,所以才做出这种自相矛盾的军事部署。

截至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达789383例,新增确诊病例达26487例。累计死亡42303人,死亡率5.4%。显然,美国的疫情已经变得非常严重。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20多天快速上升,死亡人数已突破4.2万例大关。这说明美国疫情仍处于大规模爆发期。缓和的迹象。

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电影_特种兵部队名称_美国有多少特种部队

然而,在美国疫情如此严重的当下美国有多少特种部队,特朗普不仅没有考虑如何加强管控,还在思考如何快速开放美国,开展经济活动。据美媒报道,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所谓的“解放宣言”后,美国特工开始进入华盛顿特区,维护治安。同时,美国政府也透露美国有多少特种部队,必要时不排除将重要机构转移到安全地区的可能性。

据悉,此次出动的特遣队是经过特殊训练,在特殊时期保护华盛顿特区的部队。他们拥有不俗的土地、空气和水力,同时还具有抗生化能力和紧急医疗能力。目前,专案组已经接管了华盛顿特区的健康检查站,其目的是维护华盛顿地区的治安和治安。

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电影_美国有多少特种部队_特种兵部队名称

可见,一方面,特朗普成功将美国经济下滑的责任推卸给了各州州长,导致大量底层民众持枪游行到州政府门前。抗议和游行。几个州都出现了大规模的抗议游行,密歇根州的抗议者占领了州议会大厦,而这一切的幕后主谋就是特朗普。

另一方面,特朗普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秘密派遣特种部队前往华盛顿控制治安。这说明疫情的发展在美国国内引发了越来越多的矛盾。笔者认为,如果美国的疫情不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得到控制,那么美国很可能会出现进一步的社会动荡。特朗普政府早就应该知道这一点,这也是特朗普急于向华盛顿地区派遣特种部队的重要原因之一。

美国有多少特种部队_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电影_特种兵部队名称

关注小六,聊聊更多精彩内容等你看

相关关键词:美国特种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