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揭秘俄罗斯最先进的攻击核潜艇:世界第一支具有全球部署能力

攻击型核潜艇不配备战略核导弹,不用于战略核打击任务,而是主要以各种常规弹头的潜射战术武器为主要武器,执行搜索、护航和护航等任务。攻击。核潜艇,世界著名的攻击核潜艇包括弗吉尼亚级核潜艇、紫水晶级核潜艇和094核潜艇等。下面我们介绍俄罗斯最先进的攻击核潜艇,叫做亚森级核潜艇,它可以与美国弗吉尼亚级核潜艇一起使用。平起平坐。

亚森级核潜艇是1993年俄罗斯自主研制的世界级核潜艇。当时冷战刚刚结束美国最先进的核潜艇是.,美国取得胜利,苏联解体,俄罗斯成立当时,美国在胜利后大显身手,相继研制出海狼级核潜艇威慑俄罗斯,于是俄罗斯成立了885项目美国最先进的核潜艇是.,为美国海狼级核潜艇设计实现技术超车和水下动力优势,这就是雅森级核潜艇研发的背景。

美国福特级核航母的优势是_美国最先进的核潜艇是._美国政治制度先进

作为苏联解体后俄罗斯海军研制装备的第一型攻击核潜艇,雅森级核潜艇受到时任总理普京的高度评价。船体采用双壳加厚水滴形设计。它的潜水深度超过600米,北约国家的反潜武器无效。续航时间为 100 天。水中航速16节,水下航速30-31节,安静度堪比美国海军弗吉尼亚级攻击核潜艇。

美国最先进的核潜艇是._美国福特级核航母的优势是_美国政治制度先进

亚森级新型核动力攻击潜艇中部配备8个垂直导弹发射器,可发射几乎所有类型的俄罗斯巡航导弹,可携带32枚P800“宝石”重型超音速通用反舰导弹,超强打击能力,同时具备海对地攻击能力,并配备新型自动化作战情报指挥系统,一次可跟踪近140个目标,可同时从不同方向和距离攻击4个目标,西方国家称这种潜艇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潜艇。

美国福特级核航母的优势是_美国最先进的核潜艇是._美国政治制度先进

俄罗斯强大的综合实力正在逐步显现。即将打造亚森级核潜艇战斗群,重启“北极熊”威望。世界拥有另一支具备全球部署能力的远洋海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