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会抱怨中国瞒过所有人制造歼16其实是有别的原因

海湾战争结束以来,各国越来越重视现代武器装备的发展进程。毕竟,在现代战争的形式中,现代武器装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某种意义上说,如果一个国家在未来的行动中没有足够先进的现代武器,就很难捍卫自己的基本权益。提到现代作战装备,人们肯定会想到战斗机。毕竟,战斗机是制空权的强大武器。没有足够强大的战斗机系统,就很难在现代战争中夺取主动权。尽管近期不太可能爆发战争,但各国仍不愿放弃先进战斗机的研发。

作为世界领先的航空强国之一,中国也拥有许多先进的战斗机。说到备受关注的战机,就不得不提到歼20。不过很多人应该不知道中国歼31战斗机小图片,近年来,中国悄悄造了300架王牌战机,据说比歼20还要快。对此,美国甚至抱怨中国,但对所有人隐瞒。

中国歼31战斗机小图片_中国战斗机型号图片_小pos机怎么用步骤图片

很多人认为这300架造出来的战机应该是歼20的变种,但实际上这些战机都是歼16。J-16在我国也是非常优秀的战斗机。虽然它不具备歼20那样先进的隐身性能,但作为第四代机的机型,它的作战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J-16是一种重型多用途战斗机。相关资料显示,歼16拥有数个重型挂架,可以支持挂载各类导弹,歼16的载弹量数据也非常不错。它可以一次使用。携带12吨弹药。如果现在爆发战争,它可以在1800公里的空域内作战。

小pos机怎么用步骤图片_中国歼31战斗机小图片_中国战斗机型号图片

我们不否认歼16具有非常好的打击能力,但遗憾的是歼16毕竟是四代机,在未来的作战中很容易被五代机压制。代际差异很大。至于美国抱怨中国隐瞒制造歼16,其实还有其他原因。

小pos机怎么用步骤图片_中国战斗机型号图片_中国歼31战斗机小图片

美国会抱怨中国,主要是因为中国目前有计划与歼16和歼20组成战斗队。J-20确实具有出色的隐身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但为了实现其隐身性能,J-20的载弹数据并不出色,J-16显然可以弥补这一点。

中国战斗机型号图片_小pos机怎么用步骤图片_中国歼31战斗机小图片

在美国看来,中国隐瞒大规模建造歼16无疑会对美国等西方国家构成一定威胁。尽管中国历来高度重视和平外交,但美国仍然担心中国,否则不会抱怨中国,也不会炒作“中国威胁论”。

歼16的巡航速度虽然没有歼20高,但其建造速度和普及速度明显比歼20快得多。当然,这主要是因为歼16在未来作战过程中扮演着“打手”的角色,而歼20则扮演着“探头”的角色中国歼31战斗机小图片,这意味着我国量产歼- 16其实很符合我们国家的规划和未来的运作。需要。

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中国现在拥有不输给任何国家的强大实力。虽然美国等国一直在世界范围内宣扬“中国威胁论”,但实际上谁的威胁更大,我们无需解释。与其浪费口水,不如将精力投入到国家建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