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以色列的空袭机被叙利亚的防空系统击落(图)

以色列空袭,世界上最先进的 F35 隐形轰炸机,被叙利亚的防空系统击落。 F35离开叙利亚后,飞行员跳伞逃生,在随后的追击中,叙利亚也抓住了该机的飞行员。叙利亚军力虽弱,却能击落以色列先进战机。

以色列的战斗机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也是美国为了稳定其在中东的地位而对以色列的军事支持。疑云重重,这一消息在国际上的关注度很高。在国际上,战机被击落被认为是极其不正常的事件。叙利亚的军事实力不高,空军实力更低,但可以对抗以色列。

以色列空袭升级

以色列在叙利亚的空袭频繁,每次空袭的原因尚不清楚。除了对隐形战斗机的轰炸之外,它有时是无法证明的。以色列还将派出F-15和F-16战斗机进行空袭。今年1-5月有10次,比往年高很多!为了对抗以色列,伊朗还提供了专门针对 F-15 和 F-16 的导弹。

空战电影f16格斗_土耳其拯救f16飞行员电影_铁鹰f16电影

以色列空军历经多场战争土耳其拯救f16飞行员电影,积累了丰富的作战经验,以色列空军还创下了击落敌机82架无损伤的记录。以色列在空战中一直占据上风,2018 年发生了一起空袭事件。

此后,以色列也脱颖而出,升级空袭战机,使用美国提供的先进隐形轰炸机轰炸叙利亚。然而,叙利亚也对自己的防空系统进行了改动。在俄罗斯的帮助下,它使用了新的防空系统,可以完全阻止以色列的空袭。

空战电影f16格斗_铁鹰f16电影_土耳其拯救f16飞行员电影

许多人认为,叙利亚无法应对 F-15 和 F-16 之前的空袭。如果要进行极其精确的空袭,叙利亚的防空系统也可能无法检测到 F35 的能力。在之前与以色列的对抗中土耳其拯救f16飞行员电影,没有声音。

铁鹰f16电影_空战电影f16格斗_土耳其拯救f16飞行员电影

以色列官员回应

以色列外交部官员回应高度国际关注的战机被击落 以色列官员公开表示,他们否认叙利亚声称 F35 被击落的说法,并称该消息不实。并要求叙利亚规范自己的行为。如果继续造谣,叙利亚将付出相应的代价。

以色列认为战机被击落的消息是叙利亚演习的结果。俄罗斯派出Su-57作为假想敌,最后用它的防空系统击落了假想中的F35,后来俘虏了这次演习的飞行员。以色列强烈反对此类演习,此类演习主要针对以色列,可能对以色列造成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