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众议院军委会战备小组审议2021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组图)

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通过多项提案,提高美军在印太地区的战斗力

文本/里奇堡

USS 夏威夷弗吉尼亚级攻击潜艇停靠在日本横须贺(美国海军于 2015 年 2 月 5 日拍摄)

华盛顿 - 国会继续审议 2021 财年的《国防授权法》。众议院军事委员会的相关小组在周二(2020 年 6 月 23 日)的修订会议上讨论并批准了多项提案,以加强美军在西太平洋地区的军事能力以及应对中国的军事挑战。

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会见美国海军作战部长_美国海军作战构想_美国海军作战构想

道格·兰伯恩,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战备小组少数党领袖(美国之音照片)

代表。军事委员会战备小组共和党领导人道格·兰伯恩在会上表示:“世界变得越来越危险,对美国国家安全和经济利益的挑战越来越大。中国和俄罗斯也在效仿。我们的大国竞争表明美国海军作战构想,美国军方需要在新技术上投入更多资源,因为我们在网络、太空和精密武器方面的优势不是一成不变的。”

Lamborn 在 1 月份告诉美国之音,关于国会对新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的审查:“希望不会发生战争。我们今晚必须准备好战斗。我们会研究一下。”

p>

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战备小组一致投票通过的提案包括要求国防部定期向国会报告美国军事部署和后勤供应方面的不足。其中一项规定要求五角大楼提交燃料供应管理战略,以满足美国当前和未来在印太地区的军事准备需求。

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海上力量和力量投射小组委员会也于周二召开会议,修改《国防授权法》。两党议员一致同意加强美国海军的运兵能力,并向军委全体会议建议海军在新财年增加八艘军舰,包括第一艘新一代哥伦比亚级战略潜艇和两艘弗吉尼亚-级攻击潜艇。

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少数党领袖参议员里德与海军作战部长吉尔迪上将会谈(美国之音摄,2020 年 3 月 5 日)

海军作战部长吉尔迪海军上将早些时候在国会质询中不情愿地表示,由于预算限制,海军在提交新的财政年度预算报告时不得不做出一些艰难的选择,包括减少购买维修 Genia-级攻击潜艇,以保护哥伦比亚级战略核潜艇等最重要的武器研发项目。

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已完成对 2021 财年《国防授权法》的修订美国海军作战构想,军费开支总额将达到 7405 亿美元。

众议院军事委员会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完成修订,并将其提交给众议院投票。

美国海军作战构想_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会见美国海军作战部长_美国海军作战构想

亚洲文化研究所和平与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