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世纪60年代自主研发的歼8II以下内容可能引起不适

歼8战斗机是我国沉阳飞机工业公司在1960年代自主研制的双发高空高速战斗机。总共生产了1000多个。 J-8战斗机是在J-7战斗机的基础上进行了放大设计。机头加长,提高高空作战能力。该机是中国沉阳飞机研究所和沉阳飞机制造公司于1970年代研制生产的高空高速战斗机。它属于二代战机,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后的二代战机。 J-8的武器配置是一门23毫米机炮,可以挂载雷电2、雷电8、雷电5、雷电11空空导弹,以及空空导弹- 空中火箭。

J-8J-8II

J-8II尾翼下部装有可折叠的腹鳍,结构与米格23颇为相似。 J-8II的单价约为3500万元。 J-8II的机身材料也有重大突破。根据规划,625在垂尾和1至5框架段的前机身采用复合材料结构。这是中国首次在自主设计的战机上大面积使用复合材料。该研究所还为批量生产的飞机提供零部件,使飞机的重量减轻了近30%。同时,配套的雷击防静电火焰喷铝技术也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J-8II 也被两台涡喷 13A 双转子发动机取代,每台推力为 6,600 公斤。发动机推力的增加可以提高飞机在中低空的机动性,也可以提高起降性能;外挂架数量增加到7个,可以挂各种武器或辅助油箱,使飞机具备全天候拦截能力和对地攻击能力。并配备雷达制导中程拦截导弹。一门 23 毫米双管枪安装在前起落架的后部。尾部下部装有可折叠的腹鳍。

J-8II

以下可能会引起不适

2001 年 4 月 1 日。同一天,一架美国海军 EP-3 侦察机飞越中国海南岛附近海域。中国海军航空兵出动两架歼8II战机进行监视拦截,其中一架在海南岛东南70海里(110公里)处。一架中国战机在经济区上空坠毁,飞行员王伟从空中跳伞,下落不明。美军机在海南岛陵水机场紧急迫降。中方指责美机在未经通知和许可的情况下,故意撞上歼8战机并降落在中国领土上;而美方则称EP-3被失控的歼8击中未来歼8战斗机银河系战机,被另一架中国歼8击中,被带到陵水机场。中美在此事件上仍有争议,尚未达成共识。

德系战机战机世界_未来歼8战斗机银河系战机_魔力宝贝生产系可以走战斗系专职

2013 年 12 月 12 日晚上 19​​ 时 11 分,一架 J-8 飞机在夜间飞行训练中坠毁。飞机坠毁在浙江省安吉县宝富镇塘口村的一座小山上。飞行员死亡,地面上没有人。伤亡。

总结

当时,歼8不仅准备对抗IDF、F14、F2、F15等各类战机未来歼8战斗机银河系战机,还准备对抗F-22猛禽。在中国空军武器装备还不强大的年代,歼8保卫了中国的蓝天。 J-8II战斗机曾经是中国的主力战斗机。虽然中国已经装备了歼10、歼11等战机,但仍有一定数量的歼8II战机继续巡航执勤。

(全文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