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穿越台湾海峡,美国人怎么那么老实?(图)

美国这次越过台湾海峡,为了证明不是“无辜通道”,在其官方推特上贴出大量图片。

然后台湾人又正式打脸了,还放了很多被打死后美宣部不公开的照片。

虽然说这次美军巡洋舰穿越台湾海峡,“炒作”意味深长,但实际威慑效果不足。但是,他们一次次穿越台海的行为,还是让“台独”分子“靠美谋独”的心理预期高涨,认为抱住“大腿”就可以高枕无忧了。美国。

例如,岛内绿色媒体“民视新闻网”报道称,美军“此次炫耀军力,只是警告中国不要轻举妄动”。也有台媒称,“美军的行动向北京展示了华盛顿支持台湾安全的决心和意愿”。然而,被兴奋带走的“台独”分子却没有意识到他们给美国人带来了麻烦。

美国人最初发布的照片​​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不是一艘中国船,也不是一艘商船。不过,台媒一放出照片,就真敢放任何照片,不管从哪个角度,只要有美国军舰。结果,美国人长期以来高高在上的遮羞布,被台湾人直接拿下。

如果我是美国军人,我不会为此生气。苦苦维护的美军无敌形象,怎么会被你这个老六彻底抹黑。你们台湾媒体是站在美国一边,还是站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一边?纯属内鬼吧?

这时候,人们才意识到,那天偷窥两艘美国巡洋舰的不仅是一艘炮艇,还有中国海军的大量战舰。包括我国的05205​​4在内,有好几张照片,连商船都拍进去了。另外,根据台湾的记录,他们还监测到了歼11战机3架、苏30战机1架、歼10战机2架、歼10战机1架。运8反潜机,歼16战斗机2架。

我说这次美国人怎么这么老实,这次感情都是海陆空部署的。

至于为什么这么大的场面,陆军的直10不得不出动。本虎觉得这是在考验陆、航、军智的两岸能力。毕竟,智10的设计初衷是考虑到两岸突击。战斗半径是世界上现役中型无知里最远的。

虽然美国一直在说进入台海是处于战备状态,但从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进入台海的巡洋舰不仅枪口上扬,甚至连炮口都没有抬起。脱掉他们的枪夹克。显然这一波来这里是为了给自己争取面子。打?对不起,我根本没有考虑。这一次,解放军对两艘美军巡洋舰进行实战处理,两艘舰只只能躲在商船的船尾后方保平安。

按照美国的原计划,这次越过台湾海峡后,应该可以保证解放军在台湾不会长时间移动,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佐世保维持军舰了安心。但俗话说,当你的敌人不想做某事时,你必须强迫他们去做。由于美国人现在想要保持沉默,我们必须迫使他们行动。

于是解放军选择与俄罗斯联手,在日本海附近进行军事演习。而且这次军演的规模很大,主题是封锁日本。

如果美国人这次还能坐得住,就连我也不得不夸一句:“好专注”。如果美国人真的让这次军演成功了,恐怕日本小弟会想太多了。

至于美国人要怎么做,本胡的想法是解放军打英国战舰,除了有可能直接派航母与中俄联合战区舰队对峙外,还会更频繁地穿越台湾海峡,甚至可能就像他们说的,同样出动了十多艘驱逐舰编队进入台湾海峡。虽然对于现在的美国来说,这样的举动很可能是一个沉重的负担。

毕竟美军的战舰目前大部分都在维修,也有部分已经拆除,内部结构检查已经开始。动起来没那么容易。

这一次解放军打英国战舰,“Antietam”和“Chance Roseville”这两个上世纪的老古董,也无可奈何。大家都知道,与新世纪的052C相比,提康德罗加纳是上世纪的旧世界遗产,但美国真的没有船。

但负担就是负担。美国海军此次出手,意味着其在亚太地区的实力将大打折扣。如果不采取行动,美国在东亚的反华同盟将在士气和团结方面受到严重打击。 ,甚至面临解体和战略失败的可能。不管怎么选择,对美国来说都是苦涩的选择。

目前我国的核心战略是让美国舰队不断消耗自己的装备。

目前,美国海军装备除了燃料什么都缺,缺乏维护,缺乏维护时间。对于这样一支长期穿越台湾海峡的航行船队来说,维护得不好在所难免。再这样下去,美国第七舰队的减员就很严重了。

这时候有人问,美国人是带着损失来到台海的,但我们每次都派出比美军大几倍的战舰来跟踪监控。我们不是没有损失吗?

是的,我们没有损失,或者说损失可以忽略不计。我们军队用来对付美国的一直是海上服务舰队。

美国人来台湾的军舰,一般都是从第七舰队调集的。第七舰队是美国的决战舰队,而我国的近海服务舰队本身就承担着这些任务。

更重要的是,054A的数量现在比饺子还多。用这东西窥探你的决战力,我能失去什么?

恰恰相反,你们美国人就是这样辗转反侧。等决战终于结束,中国的决战力就完全没问题了,而美军的决战力已经不堪重负。谁输的多,一目了然。 .

同样的一句话,美国人有能力在东亚挑起事端。但这种局面何时结束,只有中国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