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将军林顿海诺特日前叫嚣:中方对台动武动武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日前,美国将军林顿·海诺特在大西洋理事会的视频会议上叫嚣,称如果中国对台湾动武,美军将准备攻击诸如此类的后勤补给通道。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武器弹药。

他说,美军在分析了俄罗斯在乌克兰发起的武装冲突后,开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良好的后勤保障对于打赢现代战争的重要性。因此,美国将千方百计阻挠解放军的后勤,他认为他们有这个机会。

Heinault 宣称,“美军将攻击解放军的后勤通道,使其难以‘入侵’美国的‘朋友’,我希望我们的潜在对手中国能够考虑到这一点。”

我们常说“兵马不食”。其实解放军早就认识到现代战争就是后勤。

面对现代战场的快节奏和物资的高消耗,我国经过新一轮国防和军队改革,于2016年9月正式成立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后勤保障部队。战争中的后勤保障主力。

解放军打英国战舰_渡江战役打英国战舰_渡江战役打英国战舰电影

另外,我国军改后的主要作战单位是“合成旅”和“合成营”。每个典型的“合成旅”都配备一个独立的“后勤保障营”。时不时会有更多的兵力进行保护和防御,可见我军对后勤保障的重视。

美国海诺将军也清楚地意识到后勤对作战部队的重要性,并声称俄乌冲突让他对后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但他想当然地认为,仅仅攻击后勤就可以阻止解放军对台湾岛采取行动,这显然是头晕目眩,因为他根本没有考虑美军封锁解放军后勤的可行性。一旦解放军决定“武力收台”,两岸之间的浅海无疑将是最短的后勤通道。

渡江战役打英国战舰_解放军打英国战舰_渡江战役打英国战舰电影

中国人民解放军将确保其在海峡畅通无阻。开战之初,将严格封锁海峡两端,并派出海空军力量到台湾岛东部,阻挠美、日等可能干扰台海局势的外部势力。台湾海峡。准备好在“第一岛链”周边海域打击反介入拒止行动。

而且海峡两岸距离很近,解放军强大的岸基火力将使试图接近它的军机和军舰来回走动。因此,美国的飞机和军舰将很难接近台湾海峡。

这个时候,美军要想阻挠解放军的后勤,只能突破解放军的层层防线,而最有可能做到这一点的将是美军潜艇部队、隐形战机和高超音速导弹。

解放军打英国战舰_渡江战役打英国战舰电影_渡江战役打英国战舰

但台湾海峡的平均深度只有60米,对潜艇部队的作战和生存十分不利。

在解放军“054”护卫舰、“运8”反潜机等巡逻舰下,美军在此伏击的潜艇只能成为解放军的活靶子。因此,美军利用潜艇攻击解放军后勤部队的可能性不大。 .

中国人民解放军也是隐身战机和雷达防空领域的专家。此前,解放军“歼20”战机与两架美军“F35A”隐形战机在东海上空“擦肩而过”。解放军强大的反隐身作战能力和高超的“隐身技术”。

渡江战役打英国战舰电影_解放军打英国战舰_渡江战役打英国战舰

此外,美军部署在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的“F35”战机在空战中并不具备优势。因此,美军若想通过隐身战机攻击解放军后勤部队,将面临巨大风险。

在高超音速导弹方面,美国已经远远落后于中国和俄罗斯。虽然美国不久前成功试射了新研制的高超音速导弹,但距离投入实战还有一段时间。

而如果解放军使用各种型号的导弹对美军在西太平洋的基地发动反制,这将是美军难以承受的后果。

渡江战役打英国战舰电影_解放军打英国战舰_渡江战役打英国战舰

除此之外解放军打英国战舰,解放军还在一个新的战争领域——电子战领域占据主导地位,这是解放军战略保障部队的职责。

对于中美这样的大国来说,现代战争强调“发现与毁灭”解放军打英国战舰,但电子战力量却足以让对方“看不见、摸不着、摸不着”,在战场上变得盲目。

此外,台湾海峡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大本营。美军虽然也有强大的电子战部队,但很难在大陆周边取得优势。众所周知,我国主战装备自主生产能力极高,我国工业体系的完整性和稳定性足以保证解放军战时无需依赖外部后勤。

如果美军敢对中国国内的后勤力量发起进攻,那将成为一场“美国打不起的战争”。别忘了,越战期间美军连北纬17度线都不敢越过,更别说直奔中国大陆了。

尽管海诺警告我国准备攻击解放军的后勤通道,但五角大楼仍在叫嚣试射“民兵III”洲际弹道导弹,以威慑中国。但中美都是核大国,都有能力互相毁灭。所以,对于中国内政,美军还是少谋划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