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我是“历史的集合号”为何会有和东京总部相反的判断?

一段历史,一场战争,一片硝烟,大家好,我是“历史收藏号”,最近天气转凉,大家注意多穿衣服保暖防身冷。

1950 年 10 月下旬到来时,朝鲜半岛北部的气候同时比半岛南部越来越冷。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雪开始漫山飞舞,而此时,一支名为“联合国军”的部队,从南到北,离两地交界的鸭绿江越来越近。中国和朝鲜。这对“联合国军”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它在东京总部的高级将领一致认为,只要军队的孩子们进入鸭绿江,已经打了三个多月的战争就可以结束。作为赢家结束了,但真的是这样吗?

未知部队

我爱农民老木_同志小说_军同网_逆天小农民小说覃力_中国农民军战斗力

相比于高层的盲目乐观,直接率领部队奔赴前线的军官们则另有想法,因为很多人都认为灾难迫在眉睫,那么为什么这些指挥官们的判断却与东京总部相反呢?

首先,1950 年 10 月 25 日,一个无名分队与韩国第二军团先遣部队第 6 师进行了交火。而这支不知名的部队,显然不是一直处于狼狈状态,连连战败的朝鲜人民军。与此同时,战斗结束后,这支部队瞬间消失了。这种奇怪的事情在先锋部队中发生过很多次。不得不怀疑,这让很多人认为这一定是来自中国的力量。

其次,从10月25日开始,美军和韩军都先后抓获了一些俘虏,这些俘虏也无一例外地说明了他们的来历。在他们的讲话中,很明显他们不是韩国人,也不是生活在中国的韩国人,这些人完全是中国人。这让包括朝鲜第一师团长白善烨在内的一线指挥官心疼。

再一次,除了这些俘虏提供的信息外,朝鲜北部的许多当地农民也提供了相应的信息。

准确的信息

美军第1骑兵师的一名军官在驻军方圆五英里范围内巡逻时,一位农民告诉他一个秘密,数千名中国军队隐藏在该地区的山林中。他们在这里已经待了很久,还有一些是骑兵。农夫的霸道话语深深震撼了美军军官。

因为“联合国”总部和各军事部门对中国大规模干预朝鲜战争的情报持坚决否定态度。这个时候,如果附近的山林里藏着数千名中国士兵,后果一定不堪设想。

我爱农民老木_同志小说_军同网_中国农民军战斗力_逆天小农民小说覃力

如果农民的话属实,进入朝鲜的骑兵第一师将面临严重的打击。军官不敢怠慢,带着农夫来到营部,营部的军官却没有一个相信这个说法。许多人驳斥了这一说法。显然,从当时中国的国力和军队的战斗力来看,美国人是不会相信一个穷白白白、衣衫褴褛的军队敢进入朝鲜,面对强大的“联合国军”。 "

而美国远东情报局得知这个消息后,也觉得太搞笑了,中国军队?还有骑兵?还有几千?这绝对是荒谬的,我们的侦察机从未探测到这些行动。就这样,美军的不屑一顾,让他们浪费了逃跑的机会。

情报局的答复

中国农民军战斗力_逆天小农民小说覃力_我爱农民老木_同志小说_军同网

美国远东情报局最终给出的答案,与此前韩军和美军发现的中国战俘是一样的。据信,战场上没有“确凿证据”表明中国军队大规模进入朝鲜。美国人虽然知道在中朝边界的中国一侧已经集结了30万大军中国农民军战斗力,但他们仍然断定中国军队不敢进入朝鲜。

让美国人没想到的是,早在10月16日至19日,我志愿军第13兵团的25.50,000人就已经秘密进入朝鲜。这些部队在10月25日和11月1日的中韩和中美之间的第一场战斗中,成为了中国军队。然而,美军对农民毫不含糊的准确信息不屑一顾中国农民军战斗力,最终错过了逃跑的机会.

一击

中国农民军战斗力_逆天小农民小说覃力_我爱农民老木_同志小说_军同网

在第一次战斗中,朝鲜第二军几乎全军覆没。美军第1骑兵师第8团损失惨重,第5、第7团也在增援和撤退中遭到重创。

可以说,美国人错失了一次收集准确情报、做出正确判断的机会,而且每在战场上错失一次准确的情报,都会给自己造成严重的伤害。最终,美军不仅承担了后果,而且在首战后无视了事实。继续相信中国军队不敢大规模介入朝鲜战争,继续狂妄轻敌,继续继续向北推进,继续相信战争即将以胜利告终。顿时,他们遭受了更大的打击。 11月6日,将“联合国军”彻底推回“38度线”以南的第二场战役打响,一切再次不可避免……

金日成曾向斯大林保证,美国永远不敢得罪苏联和中国,结果……

第一个击落鸭绿江的美军,临死时说了一句很生气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