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里根号航母打击群在南海耀武扬威,结果被卫星逮了个正着!

美国罗纳德·里根号(CVN-76)航母战斗群在南海炫耀威力,却被卫星抓住!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战斗群进入南海7月12日通过巴拉巴克海峡,一直活跃在南海海域。此前里根号航空母舰是美国最厉害的航母吗,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CVN-70)(F-35坠毁南海的时间) )、USS Lincoln (CVN-72)@) >也曾在这里练习过很多次。

航空小母舰_美国福特航母厉害吗_里根号航空母舰是美国最厉害的航母吗

MizarVision 官方微博于 7 月 19 日发布博文,显示一艘航母正在南海进行演习。结合之前的报道,基本确定是罗纳德·里根号(CVN-76)航母打击群)。毫无疑问。

里根号(CVN-76)航母战斗群演习的海域)虽然距离海南岛1500多公里,但距离永暑岛、渚碧礁、美济岛都在1000公里以内。在海南岛岸基航空兵的打击范围之外,数个岛礁可纳入美军的攻击范围,是南海理想的攻击阵地。美军认为自己有地缘优势?

美国福特航母厉害吗_航空小母舰_里根号航空母舰是美国最厉害的航母吗

其实不是。毕竟,在南海的大浴缸里,美国航母永远得不到任何好处。就算不部署我国航母战斗群,打击方式还是有很多的,比如弹道导弹打击航母,或者高超音速武器打击航母,任何一种都可以让美国航母来来去去。

美国福特航母厉害吗_里根号航空母舰是美国最厉害的航母吗_航空小母舰

沙漠中的E767预警机被弹道导弹击落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这是告诉大家里根号航空母舰是美国最厉害的航母吗,凡事都有出路。上次美军F-35还有机会拿走,但航母却沉没了。捡起来很麻烦!

航空小母舰_美国福特航母厉害吗_里根号航空母舰是美国最厉害的航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