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MBT-3000出口型坦克首次亮相于巴黎(图)

由于vt4坦克北方工业公司研制的出口型坦克,中国不会使用外贸武器装备。

和其他装备一样中国vt-4外销主战坦克,主战坦克不一定越先进越好,只有实用才是硬道理。

简介:

中国vt-4外销主战坦克_坦克世界领土战坦克_中国坦克战

vt4坦克是MBT-3000主战坦克。它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主力第三代主战坦克。它配备1300马力柴油发动机,并配备125毫米枪管。该坦克在 2012 年巴黎陆军展览会上首次亮相。 .

坦克世界领土战坦克_中国坦克战_中国vt-4外销主战坦克

中国兵器工业公司正在开发和销售第三代 MBT-3000 坦克。这是MBT-2000主战坦克的升级版,明年将在解放军装备。 MBT-3000 坦克的 125 毫米枪管可用于发射导弹,由 1300 马力的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中国vt-4外销主战坦克_中国坦克战_坦克世界领土战坦克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2014年12月号报道中国vt-4外销主战坦克,中国MBT-3000外向型主战坦克在2012年巴黎陆军展上首次亮相,2014年再度亮相。两年时间是2014年。2000年的MBT-3000被遥控高射机枪取代,北方工业开始推进无人战场技术。

中国vt-4外销主战坦克_中国坦克战_坦克世界领土战坦克

从出口的MBT-3000可以看出中国坦克工业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在动力、火炮、瞄准、防护技术方面。 2014年,第99次大改主战坦克在朱日河展示,防护能力大大加强。尤其是正面安装了模块化楔形装甲,厚度明显增加,接近1米。比 MBT-3000 的前楔形装甲厚。此外,99大改的侧裙一直覆盖到负重轮,可见设计师们开始意识到RPG在战场上对坦克侧翼的威胁。

北方工业公司在各种国际展会上都相当开放,他们强调以出口为主的MBT-3000在许多技术方面都比99改革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