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皇室战争版自3月3日周报:弩不砍炮,迟早要出事!

iOS版《皇室战争》自3月3日全球上线以来,成为App Store最受欢迎的游戏,不仅占据了Apple Store半屏推荐位置,还横扫了排行榜短短几天内,各个国家。开发商 Supercell 表示,该游戏的日活跃用户已突破 1 亿大关。皇室战争版块现在推出了自己的每周报告。目前周报的内容主要是盘点一周的赛事、相关赛事信息、热门套牌攻略和一些趣闻轶事。

关于 3 月 23 日更新后卡片使用变化的评论

X 连发:攻击范围从 13 减少到 12。

WW:如果你砍了弩或大炮,迟早会出事的!

小梦想:X弩宗教回归,连续弩还能战斗但不再无脑

日天:主场还是有很多孙弩套,这套牌还能玩

死神C:你把弩砍了一千遍,我会把弩当作我的初恋!

极光:X弩可以坐在板凳上,弩母已经改成枪母了!

特斯拉电磁塔:

攻击速度从 0. 7 秒攻击降低到 0.8 秒攻击,持续时间从 60 秒降低到 40 秒。

WW:先强化后斩杀。您在哪里看到过这种模式?

小梦想:一刀回到解放前,伤害和持续时间大大降低,唯一的好处就是躲在地里

日天:我没被砍死,还能加入主流卡组,对空单位的防御能力还是很强的,躲避雷电一直是先天优势

死神C:攻击减弱不痛,但阿姨的DEBUFF——作为男人,会痛。

极光:你也可以坐在塔内的长凳上,光秃秃的电力塔已经等同于运费。

大炮:持续时间从 40 秒减少到 30 秒。

WW:影响不大,仍然可以使用。

小梦想:挡刀的职业用户,30秒基本都呆不下去

星期天:没有被黑,仍然可以使用

死神C:寿命不长怎么能叫枪?

欧若拉:大地炮被砍掉没关系。反正就是背心。

公主:生命值降低 10%。

WW:就算能被箭扫走,公主还是很坚强的

小梦:箭雨:嗡嗡

星期天:主要是低等级的箭雨A可以掉,骷髅哥布林砍的更快,其他效果影响不大

死神C:公主病了,友谊赛更友好了

欧若拉:只要公主在3费前有DPS,不亏。

冰法师:伤害提高 5%。

WW:你可以立即杀死一个 9 级的骷髅!

小梦想:提升不明显,但秒个小骷髅也不错

日天:实战过后,感觉没用

死亡C:5%的攻击对于传奇卡来说有点小气

欧若拉:我看看我有没有冰系魔法……

王子:冲锋速度降低 13%。

黑暗王子:冲锋速度降低 13%。

WW:知道失去一匹马不是福气,这不是福气。

小梦:看起来很凄惨皇室战争电磁峡谷新卡,但该抹脸还是抹脸

周日:依然强劲

死亡C:Rider很恐慌,因为等待他的是更多的单费防御。如果这种爬行速度也能称得上是马,那隔壁的猪真的会笑出声来。

极光:没有蛋的区别,反正也不难理解

女武神:生命值和伤害提高 10%。

WW:从废料到可用,强度适中。

小梦想:女武神:等了这么多天..终于..看到曙光了(隔壁COC的女武神蹲在墙角画圈)

日天:澈公主虽然厉害,但地位依旧尴尬。如果女巫的出现率增加,她会增加她作为反击的出现率

死神C:我将横扫一切,我将背负战神之名。不丢人,我脱掉他的衣服!

欧若拉:传说同等级的小皮卡可以单挑她,所以可以试一试。

皇家巨人:伤害提高 20%。

WW:他的数据还是很差,6费太丢人了。

小梦想:远程坦克似乎只是美好的梦想

星期天:仍然疲软

死亡C:与狂暴合作,让你体验被巨人支配的恐惧。

欧若拉:防御力不是很强,但是作为X弩的天敌,弩没了之后就很难看到了……

巨人:伤害提高 5%。

WW:经过不断强化,价值一直很高,值得培养。

小梦想:5费,谁知道怎么用

每日:仍需加强

死神C:毕竟我不是皇室成员,但你也不能忽视我的输出。

极光:巨大房屋流的一个小增益

愤怒咒语:

部队的移动和攻击速度提高 40%(调整前为 35%),持续时间缩短 20%。

WW:有针对性的改动,移动速度增加一点,会成为热门卡牌。

小梦:效果比较明显皇室战争电磁峡谷新卡,但持续时间几乎没有

日天:没实战过,但是天梯上的人还是不多

死神C:更疯狗,一波被带走了。剩余时间无需更改。

极光:可以三枪使用,无解可以直接上塔。

毒咒:伤害提高 5%。

WW:可以直接给相应等级的黄毛火枪法师下毒!

小梦想:进攻胜利

周日:作为一个dot伤害buff还是有点低

死神C:和石头人合作的效果越来越酸了!

极光:对对手的建筑布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镜像法术:复制的传奇卡的等级降低3。

WW:你想拥有一个没有钱的高贵妃吗?

小梦:随着公主的削弱,箭雨更饿了

星期天:伪装的公主

死亡C:削弱其他卡牌可以体现传奇卡牌的价值!

极光:对于普通大众来说,镜像和不黑客没有区别。

三个火枪手:成本从 10 药剂降低至 9 药剂。

WW:赌卡,如果有办法解决失血,你就输了。

小梦想:没有满级天梯也没用,火球这么火爆;在友谊赛中,你可以期待用随机枪杀死老主人

星期天:弱点很明显,很容易被法术弥补

死神C:2秒内的暴力输出似乎弥补了亏钱的逆境。

极光:可以与毒药/巨人结合,无需移除相应的卡牌即可造成大量伤害。

弓箭手:攻击释放速度更快(类似于地精之矛)。

WW:史上最强buff,增加dps约30%

小梦想:巨大的buff,以+10%的伤害碾碎东西

周日:实用的增强功能,更快的防守投篮通常可以减少塔的命中率

死神C:从今天开始,我卡牌里所有的投矛哥布林都变成了弓箭姐妹。

Aurora:如果你想制作没有公主的公主套牌怎么办?试试弓箭手!

气球:生命值提高 5%。

WW:血量增加 5%,火箭伤害增加 1。

小梦想:配合防御建筑被砍,气球被冻成高杯战术

日天:虽然配合冰冻杀伤力更大,但还是会被苍蝇计数器击倒2轮,解决苍蝇是气球系统的问题

死神C:说句公道话,我应该能摸到公主塔!

极光:略微增强,除非构建气球核心套牌,否则仍不推荐。

女巫:伤害提高 5%。

WW:持续强化,万能防御卡,大佬之友,可用。

小梦想:1女巫是肉鸡,2女巫是大杀手;如果机制不变,一个女巫过河还是会被杀

日天:目前进攻比法师强一点,防御远不如法师

死亡C:出现率肯定会在短时间内增加。

欧若拉:会玩的人,女巫可以解大部分牌,但是对操作要求很高,让她继续坐板凳吧。

单卡评分

目前T1环境下的实用卡牌,在各种套路中的出场率都非常高。白卡橙卡在部落里无限乞讨,紫卡可以在商店购买。

在现在的T2环境下,出镜率很高。当部落有T1卡的乞讨效率不高时,可以考虑自己需要的卡。商店刷新后,可以考虑购买少量的白卡和橙卡。一般来说,你不买紫卡。

在T3目前的环境下,可以在几个套路中使用。不建议在部落里乞讨,但是当金币过剩的时候,可以考虑在店里买几个。

目前T4环境下不受欢迎的卡牌,不建议在部落里修炼乞讨。需要在下一个平衡补丁中保存。

更新微调内容:

紫卡:移动速度的降低对双皇子的力量影响不大。 X弩非常有限,但仍有发挥的空间。新版本的建筑削弱了正面部队并加强了冰雪奇缘。太空,只要没有飞行计数器,气球就可以成为大杀手。

橙卡:野蛮人小屋降为T3,迷你皮卡升级为T2。至于三剑客,由于明显的弱点(通过闪电火箭和其他法术获得),在减少一费后,实力并没有跃升。女武神还是需要加强的。

白卡:特斯拉被砍到T2,大炮的性能还是对得起T2的位置,骷髅出现率提升了,但不是很值得培养的卡,皇家巨人还是需要的继续加强。

以上仅为更新后2天内的环境观察。如果每张卡的评价会在环境自我调整后进行微调,敬请期待下周周报中的单卡分类。

活动信息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邀请赛第 1 赛季第 2 周线下锦标赛开始

由Nicetv主办的《部落冲突:皇室战争》邀请赛第一季于今年3月正式拉开帷幕。在上周末的线下比赛中,小明在小组赛第二周获胜。 ,获得第二届大师赛资格。一起来看看冠军的获奖专访

NGA:首先,恭喜你在上周的 CI 邀请赛第一周脱颖而出。让我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MING:大家好,我是来自长沙的Ming Sheng,一名普通的公司员工。 C.W.A Tribe,部落现在排名世界前20。我自己也是斗鱼主播,房号464311

NGA:简单说说这三天的经历?

MING:参加这个比赛的高手很多,实力很强。我很高兴这次能成为本周的冠军。同时,我在这次比赛中结交了很多朋友。出发前收到的选手通知,清楚地说明了比赛流程,并妥善安排了住宿和行程,让我可以安心备战。比赛开始后,我发现台下的观众全都趴在看台上,这让我的紧张情绪缓解了很多。

NGA:1368段(游戏模式限传奇1、史诗3、稀有6、普通8)你觉得环境和天梯有什么不同,什么类型的套牌更强?

MING:在梯子上的拾音能力非常强。我也用了满级拾取数排名世界第五,但是在友谊赛中,拾取并不是那么受欢迎,因为拾取等级低HP和伤害。优越的。同时天梯上的冰冻野猪也很强,在友谊赛中确实感觉有些鸡肋,很容易被对手反击。个人认为,友谊赛中比较强大的卡牌,比如大骷髅、小皮卡、小闪电,可以给我们带来巨大的优势。

NGA:新版本已更新。你体验过换卡的感觉吗?你觉得新版天梯环境怎么样?

MING:我要试试《胖子》《三剑客》和《狂暴》。新版天梯削弱了防御建筑,考验大家的进攻思维。进攻时抓住对手的弱点,就能赢得这场战斗。

NGA:最后能不能把你在游戏中使用的套牌放上去,水友们已经饿了

MING:东西/毒药/野蛮人/特斯拉/亡灵军队/地精矛兵/采集者/公主。这套可攻可守,感觉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