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珠海航展迎来首日对外开放游客“红鹰”飞行表演队

10月1日,国庆的第一天,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也迎来了对外开放的第一天。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早上8:00,航展外2号入口的防疫点已经坐满了游客。

中国第六代战机视频_中国战机翻滚美机视频_中国五代机歼23战机

“让我们看看航展在哪里!”刚进入展厅的两名游客开始研究他们从志愿者那里收到的展览指南。此时,本次航展的航展主观场,虽然距离航展还有几个小时中国战机翻滚美机视频,但已经挤满了游客。他们占据有利的观景位置,撑开雨伞、双筒望远镜、摆好摄像头……他们很忙!

11:00,滚滚热浪在珠海迎来了航展首架“翼龙2无人机”。只见它迅速划过天空,场面变得“干”起来。 “请看我右手边,我们面对的是‘8月1日’特技飞行队。”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八月”特技飞行队驾驶歼10,将彩烟拉向空中。 “开花”的六架战机迅速转身,高速如花朵般“炸开”。 “哇……”全场都惊呆了。

中国五代机歼23战机_中国第六代战机视频_中国战机翻滚美机视频

“真的很震撼!”来自上海的学生小亮告诉记者,“之前只看过《8月1日》的刺箭(飞行动作),没想到今年还有低空低速的表现。

来自长沙的小江同学也表示:“太棒了,虽然对他们(飞行员)来说就像日常的运动训练,但对我们来说却是一头特殊的‘牛’。”想看珠海航展很多年了,今天终于有机会亲自过来体验一下。 "

中国第六代战机视频_中国五代机歼23战机_中国战机翻滚美机视频

记者了解到,今年空军飞行表演比往年增加不少。比如“红鹰”特技飞行队中国战机翻滚美机视频,他们根据珠海的天气和地域特点,制定了3套表演方案,分别针对1800米、500米和300米高度的云层,增加了原来的17个动作第一次变成了21个。个人。

今年的航展不仅飞行表演内容丰富,而且展出设备多、规模大。同时也增加了很多“小惊喜”。

“当飞行员真不容易!”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学生满浩业在中国空军征兵馆展区体验“一心两用”VR飞行模拟平台后表示。

满浩业告诉记者,在模拟飞行中,他不仅要计算屏幕上的数字加法运算,还要操作手柄控制飞行方向,既考验脑力,又考验身体协调能力。相关负责人还表示,VR飞行模拟平台是空军征兵心理选拔飞行特种能力测试平台的“查版”。观众可以模拟歼20飞行员在不同领域、不同环境下驾驶战斗机,获得身临其境的飞行体验。同时,在飞行过程中必须完成目标锁定、特殊情况处理等附加任务;考验飞行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考验体验者是否具备成为飞行员的潜质。

在现场,记者还发现,除了中国空军征兵馆展区提供的VR沉浸式体验外,其他展区还提供了多种沉浸式体验签到场所: “普瑞讯”空客A320飞行模拟器,让游客在机长飞行时体验飞机从上升到降落的全过程;在武器大厅,可以带上枪械体验“让子弹飞一会儿”;还可以走进机舱参观飞机,在显微镜下近距离观察月壤等。此外,一些展区还设置了游戏,参与相关的科普游戏。成功通关后,可以兑换相应的勋章,兑换相应的礼物。

潇湘晨报记者王叉叉珠海报道

欢迎新闻线索,并在接受后付款。突发新闻微信关注:xxcbwx,24小时新闻热线0731-8557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