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小伙受训命丧“地狱周”2022年1月(组图)

近日,美国《纽约时报》讲述了一起“出人意料的残酷事件”,揭露了美国海军最精锐部队海豹突击队背后的“阴暗面”。

这支美军特种部队的更多丑闻也再次被召回……

男孩被训练在“地狱周”中死去

2022 年 1 月,美国人 Kyle Murren 前往加利福尼亚海岸参加海豹突击队选拔课程。身高1.93米的米伦是耶鲁大学橄榄球队的队长。 24岁的他,正处于身体状态的巅峰。

没想到这一次他走了,再也没有回来,再也不能回家了。

2022 年 2 月 8 日,新泽西州州长墨菲对米伦的逝世表示哀悼。图片来源:推特页面截图

海豹突击队的选拔非常严格。训练项目包括拆弹、爆破和两栖侦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基本水下爆破/海豹突击队(BUD/S),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过于残忍。 ) 训练——“地狱周”耐力训练。

最初,有 210 名男子参加了负重训练。他们遭受身体和精神冲击、睡眠不足和体温过低。 “地狱周”进行到一半,189人坚持不下去,要么退出,要么受伤。

但马伦仍在苦苦挣扎。他出现了肺水肿、全身感染和听起来“像是在用血漱口”的咳嗽。但教练和医生并没有阻止他继续训练。

空军特种装备研究院_空军特种部队地狱周曝光_空军第24特种战术小队

当“地狱周”结束时,米伦挣扎着从冰冷的水中爬上岸,军官们握了握他的手,给了他披萨,让他休息。但在米伦回到军营的几个小时内,他的心脏就停止了跳动。

“他们杀了他,”马伦的母亲雷吉娜抱怨道。 “他们说这是训练,其实是折磨。他们甚至没有提供适当的医疗服务,比战俘还糟糕。”

事实上,另一名米伦队友因高强度训练不得不插管,另外两人因伤接受治疗。

瓶中恶魔空军特种部队地狱周曝光,兴奋剂猖獗

空军特种装备研究院_空军第24特种战术小队_空军特种部队地狱周曝光

这是米伦的第二次海豹突击队选拔训练。虽然花了一年多的时间训练,但他的第一次尝试以失败告终。

实习生的死亡暴露了美国海豹突击队的残忍、作弊和毒品问题。图片来源:《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穆伦在第一次训练昏迷后接受了四个月的内部康复治疗。在这段等待的时间里,一个新的“恶魔”出现了。母亲 Regina 回忆说,孩子开始和她谈论“增强体能”的药物,但“他在所有运动年都没有碰过这样的东西。”

Murren 透露空军特种部队地狱周曝光,康复病房的人正在服用类固醇和人类生长激素,他也在考虑服药。他还弄了辆二手车,和一群人一起藏药。

《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海军在收集米伦的遗物时,在其车辆中发现了注射器和“提高性能”的药物。经过调查,大约 40 名候选人要么检测呈阳性,要么承认使用了违规药物。

美国海军发言人拒绝就米伦的死亡和吸毒指控发表评论,称将发布调查报告并告知米伦家人。吸毒过量让海豹突击队高管深感不安,但如果没有全面的测试,就无法评估该计划中吸毒的严重程度。

根据十多名现任和前任候选人的说法,药物滥用已经“在选拔课程中根深蒂固”。前海豹突击队队员米利根指出,美军需要“会耍花招的人”,“能找到非常规的方法来获得对敌人的优势”——因为“战争是一场肮脏的游戏”。

空军特种部队地狱周曝光_空军特种装备研究院_空军第24特种战术小队

“没有人能做到教练要求的一切。”他认为,很多人必须靠吸毒,“作弊过关”。关键是如何避免被抓到。

据统计,美国海军每年训练 200 至 250 名海豹突击队员。 1980年代能毕业的考生比例约为40%,而米伦现在的班级不到10%。

超级战士还是杀戮机器?

媒体的爆料在美国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讽刺说,似乎很多人还认为海豹突击队的训练“不够残忍”。他们要连续用药,致残伤,至少一半的候选人应该死,否则美国怎么能培养出“优秀的人”?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