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关于飞机座位安全指数和迫降的那些事儿(二)

飞机座椅安全指数分布图:“红色”最不安全; “橙色”是中等; “绿色”相对安全。在飞机上选择座位时要小心。

1、飞机是当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发生事故的可能性最小。

2、在不幸的空难事件中,死亡率也是最高的。

3、根据发生的空难统计,大部分幸存者都坐在机尾。

4、整个飞行过程中最好系好安全带,因为风切变来去无踪。

5、一旦发生空难,机组人员将陪伴他们到死,没有人会跳伞离开。

6、发生飞机失事时,你不会像在电视上那样有时间写遗书。

飞机开始巡航有危险吗_航班状态开始巡航_飞机巡航高度

7、飞机掉在地上和掉进海里没有区别。

8、到目前为止,波音737跌幅最大,空客A380没有跌落。

9、由于机械故障而坠落的飞机并不多,而大部分坠落的飞机是由于人为操作不当造成的。

飞机巡航高度_飞机开始巡航有危险吗_航班状态开始巡航

10、迫降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所以迫降只允许一次进行。如果不成功,就没有多余的燃料可绕。

11、如果不能一次性迫降,就只能采用迫降的方法,这和把飞机从空中扔下去没什么区别。

12、有两个黑盒子,但它们不是黑色的。它们在专业上被称为语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

飞机开始巡航有危险吗_航班状态开始巡航_飞机巡航高度

13、带大电脑比带小电脑更稳,大家出游尽量选大机型。

14、主机有330、340、380、747、777、787。

15、如果你认识空姐,关系还好飞机开始巡航有危险吗,头等舱或公务舱有空位时,可以请她免费为你升舱。

航班状态开始巡航_飞机巡航高度_飞机开始巡航有危险吗

16、乘坐飞机请遵守相关规定。在飞机上打架或争吵将被视为危及飞行安全。除了下飞机,你还会被带到警察局,航空公司也会把你列入黑名单。

17、民用客机不能90度横向飞行,也不能一遍遍180度飞行。只有战斗机才能做到这一点。

18、与双发飞机相比,四发飞机的巡航速度提升不大,只是推力有所提升。

19、起飞和降落是飞机最危险的时刻飞机开始巡航有危险吗,也是很多潜在的空难时刻。请系好安全带。

20、我刚做完手术,伤口还没有愈合。在飞机上飞行时有伤口裂开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