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一锅三星"亚洲3S三卫星发烧友交流

调试时亚洲7号卫星用接收机,笔者主要在115.5°E收到“中兴6B”,次要在125°E收到“Sino No.3”,在105.5°收到“Asia 3S” E. 卫星节目。我进行了“一锅三星”的实践,取得了成功。特此文章亚洲7号卫星用接收机,与更多的卫星爱好者交流!

亚洲5号卫星怎么接收_怎么接收中星10号卫星_亚洲7号卫星用接收机

主要观赏设备有:

一个天线底座

三点送料杆(支撑固定送料板和高频头)

1.2m C波段卫星天线组

亚洲5号卫星怎么接收_怎么接收中星10号卫星_亚洲7号卫星用接收机

一台卫星接收机

三个进纸盘(固定调谐器)

三个 C 波段调谐器

一个开关

怎么接收中星10号卫星_亚洲7号卫星用接收机_亚洲5号卫星怎么接收

馈线为75Ω同轴电缆,长度视情况而定

先将天线组装好,对准主星“中星6B”并进行调试,然后判断两颗卫星的焦点位置。由于副接收卫星“中三号”的经度大于主接收卫星“中星6B”的经度,其焦点在中心焦点的左侧;“亚洲3S”的电磁波信号被天线反射。焦点位于中心焦点的右侧。由于次星“亚洲3S”的经度小于主星“中星6B”的经度,其焦点在中心焦点的右侧。经计算,两颗卫星的焦点与主卫星焦点的距离约为12.5mm。该数据对子调谐器非常有利。固定的。主供料板左脚和副供料源脚可以直接用螺丝和供料杆固定在一起。此时两盘中心距约12.5mm,正好安装高频磁头。固定一只脚,您可以围绕固定点转动弧线,为该卫星找到最佳信号。

在接收机的信号输入口拔下连接主调谐器的馈线,将副调谐器的馈线连接到接收机。频率头安装在子馈线板上,微调极化角,使信号最佳;同理,调试“三舟三号”卫星。

怎么接收中星10号卫星_亚洲5号卫星怎么接收_亚洲7号卫星用接收机

最后用开关将三颗馈线连接起来,将信号馈送到接收机,在接收机中一起编辑三颗卫星的节目。当不同卫星的节目相互转换时,开关会自动切换卫星信号,使信号互不干扰,增加电视节目数量。

该设备可以接收100多套内容丰富的电视节目。XJTV-10可与CCTV-5相媲美;凤凰卫视、星空卫视、电影频道、中娱卫视、香港卫视和国内省级卫视,可谓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