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七七事变什么时候把日本人放进来的?根源在《条约》

自 7 月 7 日事件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 85 年。

浸透了中国人的鲜血和牺牲的抗日战争,也已经结束了许久。

3500万中国人民的牺牲,最终将200万余名日军和日侨全部送回东营,但他们在中华大地上留下了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痕。

日军占领宛平城

9月18日事变后,日本鬼子露出獠牙,但中国并没有发动真正的全国抗战。

7月7日事变,是全中国和全体中华儿女真正感受到亡国危机迫在眉睫的时刻,从而开始了一场正式的全国抗战。

7 月 7 日事件的发生地点应该令人费解。被日本人占领的不是东部三省,也不是被日本人统治了近40年的台湾,而是来自北平郊区的宛平市。

日本人什么时候偷偷溜出宛平城的?

日本人怎么能在宛平城外公开进行军演?

国民党政府什么时候放日本人进来的?

根源在《辛丑条约》!

八国联军入侵中国后,1900年,当时的清政府与八国等十一个大国在北京签订了《辛丑条约》。

《新州条约》规定,外国列强可以在北京至山海关的前线驻军,包括宛平、廊坊、秦皇岛、唐山、天津等地。

从此,京郊变成了妖魔狂舞的世界,身着五颜六色军装的外国士兵几乎成了北京的主人。

这包括日本人。

清政府烂透了,把它的心变成了外国人的天堂。

清朝灭亡后,包括北洋军阀和蒋主席领导的国民党政府在内的后继国民党政府承认列强与清朝签订的《新丑条约》的有效性。

于是,日军盛大出现在宛平城外,随时准备进攻北平和天津这个华北的心脏地带。

失权屈辱的巅峰是《辛丑条约》

在网上,大庆被骂狗屁,但实际上,国民政府怎么可能好过呢?

的确,当时清朝将其庞大的领土(领土仅次于不夕帝国和沙俄帝国)先后割让给俄罗斯、英国、日本等列强解放军打英国战舰,使中国失去超过30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几乎被肢解。

大庆真的应该被骂。

国民政府呢?没那么多!

袁世凯竟然敢接受日军要灭中国的21条法令!

北洋军阀在国内嚣张跋扈,不也承认《辛丑条约》吗?!

江主席视自己为世界领袖,毫不留情地镇压反对派。“宁可误杀千人,也不愿放过一个人。” !

不仅承认《辛丑条约》的效力,就连《辛丑条约》规定的赔款数额也得到忠实履行。哪有一点中国精神和血脉?!

正是北洋军阀和清朝晚年国民党政府的无能和软弱,导致日军直接进攻华北腹地的北平和天津!

类似的事情,看看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共的表现!

1949年4月,百万人民解放军准备过长江,提前发布公告解放军打英国战舰,要求撤离长江上的外国军舰。

结果,英国人放心了。

英国人非常自信。他们在与中国人的战争中几乎从未失败过。从1840年的鸦片战争到八国联军,英国人处处嚣张跋扈。

结果,“紫晶”居然敢主动攻击江北的解放军炮兵阵地。

这时,已经在北京的毛泽东毫不犹豫地命令解放军立即还击,坚决消灭胆敢挑衅的英国人。

据说,当时已经离开南京,回到家乡浙江奉化的蒋介石,听到英国军舰炮轰解放军阵地的消息,非常激动。老江习惯性地认为,英国这样的庞然大物参战,可能会挫败解放军的渡江计划,甚至迫使毛泽东接受南北师制。

结果,谁都知道英国人被打,举起白旗,求饶!

不升白旗,就得沉紫晶

“紫水晶”号战败的消息传回英国,引起轩然大波。

此时的丘吉尔,已经离开首相一职,还沉浸在“日不落帝国”的梦想中,仍然认为中国人还是清朝末年的政府。 1840. 航母,给中共好好上一课!

毛泽东丝毫不惧,并告诫英国人,想来多少就来,一次来,不要断断续续,来多少,解放军就灭多少!

英国人惊呆了!

丘吉尔的疯狂掩盖不了英国的软弱。大英帝国的历史,在毛泽东眼中,不过是一只纸老虎,一口唾沫就可以揭开它的真面目!

正是因为这场战斗,1997年中国收复香港时,进展顺利,英国人不敢耍花招!就连刚刚在福克兰群岛海战中获胜的撒切尔夫人,面对邓小平也得小心翼翼,根本没有动用武力的打算!

这场战役规模虽小,但意义却与抗美援朝战争一样深远。它真实地告诉了世界上所有的力量:

中国共产党不会遵守列强与清朝签订的《辛丑条约》!

一切列强在中国的特权,都会随着人民解放军的进步而消失!

谁不敢相信,现在就开战吧!

这就是毛泽东的威严!

这是要打一拳,免得一百拳来!

共产党就是这样对待不平等条约的!

正是因为毛泽东的威严,才有了今天的外国军队驻扎在中国!

什么英国士兵、美国士兵、日本士兵都消失了!

“中国人和狗不准进入”的标志是什么,只能留在一些外国人的记忆中!

这就是新中国和国民党政府的区别,这就是新中国和北洋政府的区别,这就是新中国和万清政府的区别!

1937年,日本人得以在北平中心发动7月7日事变!

1949年以后,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敢在中国驻军!

再次纪念 7 月 7 日事件!

又想念毛泽东主席了!

再次为新中国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