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军F-15K战机联合实弹轰炸演习续航2000公里

海外网,8 月 31 日。今天(31日),美军在朝鲜半岛上不断地移动。上午,美军F-35A隐形战机飞越朝鲜半岛,与韩国空军F-15K战机举行联合实弹轰炸演习。下午,美军一次出动两架F-35B战斗机和两架B-1B轰炸机,与韩国空军战斗机进行联合飞行演习和实弹轰炸演习。韩媒称,这是B-1B和F-35B首次同时飞抵朝鲜半岛。

F-15K 战斗机

31日,韩国媒体NEWS 1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F-35A战机与韩国F-15K战机举行联合实弹轰炸演习。 F-35A战斗机在这次演习中使用了GBU-31 JDAM精确制导炸弹。

据了解,F-35A战机的最大飞行速度为1.8马赫,续航里程为2000公里。与邻国战机的作战能力相比,具有隐身性能强的优势。

同一天,韩联社还援引韩国军方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军当天下午派出2架F-35B战机和2架B-1B轰炸机从美军基地飞往朝鲜半岛。日本和关岛基地分别。战斗机进行了联合飞行演习和实弹轰炸演习。美军的KC-135加油机也参与了此次行动。

据了解,F-35B是F-35系列海军陆战队的一种特殊机型,可以垂直起降。 B-1B战略轰炸机与B-52、B-2并称为美国三大战略轰炸机。 B-1B从关岛基地起飞后两小时即可抵达半岛,参与作战。投掷大量炸弹,被称为“枪骑兵”。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俄罗斯战机飞临美航母上空视频,29日上午,韩国空军出动4架F-15K战斗机,在江原道比胜训练场进行实弹轰炸演习。报道称,该战机投下的8枚Mk-84炸弹准确命中目标俄罗斯战机飞临美航母上空视频,“显示了韩国空军在紧急情况下将敌方指挥部化为焦土的能力。”

据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近日下令与美国就引进战略武器进行谈判。 29日,当记者问及“韩国是否与美军就部署战略武器进行了谈判”时,韩国青瓦台一名高级官员表示,“韩国军方正在与美军进行谈判。”

战略武器是指能够攻击敌方战区纵深战略目标并具有大面积杀伤作用的武器。这种武器具有战略威慑和歼灭敌人的作用和能力,具有战略克制敌人的作用。包括B-1B和B-52轰炸机、核动力航母、核动力潜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