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休闲竞技类RPG手游《》新增1.新增海洋主题地图

丛林之战是一款休闲竞技RPG手游。游戏画面精美卡通,玩法轻松有趣。玩家将扮演可爱的动物互相吞噬。丛林战。

丛林之战官方介绍:

《丛林之战》是一款多人在线、实时竞技生存休闲游戏。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扮演可爱的动物,通过在丛林中吃不同的食物和其他玩家获得经验,升级进化成更高级的动物。

丛林对战游戏特色:

1. 全球玩家真正在线,同屏竞技,实时互动。

球球大作战测试服官方下载_丛林大作战官方网站_丛林大作战神秘动物

2. 大地图,高度模拟的丛林环境。包括陆地、山脉、湖泊、岛屿、泥潭等丰富的地形,每种地形都有自己的特点丛林大作战官方网站,各种动物可以在相应的地形中更舒适地生活。

3. 各种各样的可爱动物,包括灰兔、肥猪、斑马、鳄鱼、狮子、大象等等。动物形象可爱有趣,代入感强。

4. 完整丰富的进化路线。在进化过程中,不同种类的动物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性、不同的生存策略等,游戏体验丰富有趣。

5.完美还原自然生存规律,以大吃小,以小争大。各种动物力争进化到食物链顶端,节奏紧张刺激,求生意识强。

丛林大作战神秘动物_球球大作战测试服官方下载_丛林大作战官方网站

丛林战争 v1.6.0 更新日志:

添加的版本

1. 新的海洋主题地图、新地图、新生物、深蓝色海洋等你来探索。

2. 添加了新的排行榜系统。前往排行榜查找您自己的排名。

丛林大作战神秘动物_球球大作战测试服官方下载_丛林大作战官方网站

3. 新增设置系统,切换音效,左右手切换。

4.添加我的足迹系统,记录我的成长足迹,点亮食物链,领取新头像。

5. 新增签到系统,但小蘑菇还不够?登录会给你。

6. 新增货币小浆果,每场比赛后可以获得小浆果,收集小浆果可以换取新的皮肤组件。

丛林大作战神秘动物_丛林大作战官方网站_球球大作战测试服官方下载

7. 增加了新的语音系统,现在你也可以在游戏中语音了,只是不要大声喊叫。

8. 新增滑动摇一摇,加好友太麻烦?滑动和摇晃更方便。

9. 新增截图分享功能。想在结账时炫耀您的高分?没问题,截图已经准备好与你分享了。

优化内容

1.为了欢迎更多的妹子加入我们的丛林战争,现将主界面美术风格改为甜美清纯风格丛林大作战官方网站,希望广大妹子喜欢。

2. 追随者和追随者的状态以颜色区分,以区分无尽模式和限时模式。

3. 增加产品价值展示。项目的值现在标记在项目的左上角。

4. 修复了一些让我们程序员大哥筋疲力尽的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