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士兵突击:钢七连的刺刀职能现在分散到各个连队

士兵突击》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剧中有剧情。三连教官何洪涛从老A“逃离”后,带着徐三多在操场上散步,说:“钢铁七连的刺刀功能现在分给了各个连。因为它应该是,一个连的能力不能代表全团的战斗力。”正是这句话,奠定了刚祁连重组的结局。

在我看来,最强的七连队在以下几点进行了重组,一起来看看:

捏尖的做法不利于整体战斗力的提升。

还记得许三多刚入伍的那段话吗?大家注意到的是,三多走得很顺畅,后退着摔倒,终于发挥了记忆力,还因为抄袭了保密码而被罚款。藁城此时在做什么?全新的兵连捏了上去,好的步兵上衣都被捏走了。其他连长给他散了烟,让他留几根。他甚至没有拿起香烟。

徐三多从红三连草原五班调到七连时,三连教官何洪峰说,刚七连对敌人来说是刺刀,对敌人来说是剔骨刀。自己的人。什么意思?就是说一个好兵被刚七连刮掉了,剩下的就只有老魏、雪琳和李蒙了。

刚绮莲是这样玩的。如果你身体健康,去第七公司。如果你刻苦训练,就去第七连。如果射击准确,就去第七连。即使你有毅力和记忆力,你也可以去第七公司。团强大,连横,十六连长是我的老大。”问题是,七连能打702团吗?什么?做不到?总不能让全团捏一个几点。步兵连、坦克连、炮兵连都需要好的步兵吗?

这和现在各大高校一样。几年前,我们救了一个省冠军。据说他是国内排名靠前的人。询问孩子申请考试的意图,如果他们申请学校,甚至提供全额奖学金或助学金等条件。你说全国最好的大学只有几所。你有一个很好的学生来源。你是说其他大学不如你?

2.不利于留住老将。

这个和上一个一样。七连全连被掐的必然后果,就是白铁军是个好士兵,在其他连可以当骨干,也可以当士官。众所周知,退伍军人的数量和素质决定了一个公司的战斗力。这样的老兵离开白铁军,就是整个702团的损失。

前段时间,有朋友加入恒大的高层,我不解,为什么恒大在目前的情况下要选择继续加盟?我的朋友对我说了两句话,一:现在这是促销。 ,虽然情况不容乐观,但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我的能力。二:在之前的公司,最后还是这样。还是去其他地方试试吧。

所以剧中转士官不是人才的生活,人才要的是快速稳定的转士官。付出的越少越好。作为一个局外人,你能理解吗?毕竟,利己主义盛行。

3.装甲侦察连已经过时了。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装甲侦察连的存在不再有意义。许三多离开七连去老A的那天早上,一群学生兵组成的电子侦察连来接收七连的营房和设施,他们都像马小帅一样,都带着红色的肩章。三多误杀毒贩后,回到旧军解决问题。何鸿峰还表示,新的电子侦察连比原来的刚启连效率高出数倍。

同时,该师组建的侦察营也开始使用无人机、激光制导等新装备(也压垮了高诚的脸),而不是苦练体能,射击上车和关闭。如果说当年所有的顶级步兵都集中在七钢连,那还是能起到利刃的作用。新时代的到来,让第七钢公司没必要留着了。还不如解散整个第七连,把最顶尖的步兵全部分散到其他连。成为骨干。

以目前的俄乌战争为例,你不觉得俄军还靠侦察分队的火力侦察而不是电子侦察,说俄军是在扯裆吗?侦察力量再强,人用卫星、侦察机、无人机能得到的情报,都要换人命,效率不高。

4. 进行改革。

这个很容易理解。整个702团心里有数,连长儿子的连队都能适应。当改革的铁腕打击到其他公司时,大家不要发表奇怪的言论。

其实这里不难理解,连续七次改编在所难免。只是我们的目光一直跟着徐三朵,从茫然的新兵连,到五班,再到七连。 333绕腹杠之后,终于赶上了七连的脚步,在大功课上更是一枝独秀。在全连面前说“我是七帮4956兵”拒绝袁朗,得到全连的认可(连傲娇的561都说“徐三多,你终于做对了一件事” ),然后

看过《突击兵》的人都知道,七连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就像那个先找到了自己的团队和地方士兵突击 第二季是什么学校的,然后不得不和大家分道扬镳的年轻人。在这部剧里,不仅仅是徐三多和成才长大了,每个人都在成长,高成也在成长,包括看电视,我们也在成长士兵突击 第二季是什么学校的,了解战争中的友谊,沉浸式角色扮演,参与徐三多的人生轨迹,向往从军,体验战友情谊。

无论我们分析多少利弊,我们都是与许三多一路成长的人。我们一起经历,一起成长,一起笑过,一起泪流满面。祁连重组的时候,似乎只能停留在记忆的某个角落,就像我时常在家乡和朋友们一起玩耍的地方。我可能不会经常回去,但它一直留在我的记忆中。当我想到它时,我会微笑。有同感的朋友,记得点个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