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阿曼欧洲战斗机台风以几乎完美的对称性追踪B-52同温层堡垒

这件作品的主要形象首先吸引了我们,因为这三架飞机飞行的惊人对称性。我们在这里并没有过度使用“令人惊叹”这个词,因为坐在每架飞机上的飞行员,美国和阿曼,并没有习惯了一起飞相机,就像特技飞行队的人一样。

这张照片显示了一架美国B-52H同温层堡垒,这是我们在 autoevolution 的“每日照片”部分中多次谈到的轰炸机,还有两架欧洲台风战斗机。正是这两架飞机让我们都兴奋不已,因为我们并不经常与它们相遇。

其制造商跨国公司 Eurofighter Jagdflugzeug 将其描述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摇摆式战斗机”,台风于 2003 年首次服役,现在是七支空军的主力之一,其中包括保卫英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空军。

这架飞机采用复合材料制成,具有低雷达信号,配备了几个带加力燃烧室的 Eurojet 涡扇发动机,每个发动机的推力为 90 kN,最高速度可达 2 马赫。台风可以飞行最远距离至 2,900 公里(1,800 英里),海拔高达 19,000 米(65,000 英尺)以上。

这架飞机可以携带短程空对空导弹(SRAAM)、超视距(BVR)空对空导弹、炸弹和一门27毫米大炮投入战斗。这里

看到的两个台风护航同温层堡垒属于阿曼皇家空军,并于 3 月底飞越苏丹国,当时他们在这张照片中被捕获。这架美国轰炸机从英国一路飞来,途中穿越东地中海、阿拉伯半岛和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