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孤独的幽灵机器狗现在在空军国民警卫队基地巡逻

它的官方名称是四足无人驾驶地面车辆(或四足无人驾驶地面车辆),但全世界都知道它是现存的为数不多的机器狗之一。它是我们通过科幻文学和电影学会害怕的机器人生物之一,但它是真实的,现在它在波特兰空军国民警卫队基地 (PANGB) 的地面上巡逻。

该机器人由一家名为Ghost Robotics的公司制造,其既定目标是提供巡逻和监控功能。自去年 12 月以来,它一直以 PANGB 为基地,现在它正式与人类一起工作。

与 Boston DynamicsSpot的设计类似,它可以以高达 1.6 m/s (5.2 ft./sec) 的速度移动,并且一次充电可以持续长达 10 小时。

该机器人与第 142 安全部队中队一起部署,可以在各种地形上独立跟踪基地周边,使用各种摄像头查看感兴趣的区域,甚至可以捕捉到人眼无法察觉的细节,并在需要时,允许人类出于任何目的控制它。

负责保卫基地的人员表示,该机器人通过其能够提供的实时视频反馈,为他们提供了更好的态势感知能力,并且因为它看起来像它的样子,它也是一种有效的威慑。

“我们有点像他们所说的那样引领整个安全方面,这个自主防御者,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能够加入这个单位,”Tech 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士Jamie Cuniff,第 142 名SFS后勤和资源士官。

“从安全的角度来看,这将使我们受益,因为它提供了一些实时视频反馈,同时也起到了威慑作用。”

在撰写本文时,只有一个这样的机器人在基地的地面上巡逻。运行它的单位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再增加两台,组成一个由三台这样的机器组成的小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