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这艘船是一艘弗莱彻级驱逐舰 曾在二战和朝鲜战争中服役

这艘船是一艘弗莱彻级驱逐舰,曾在二战和朝鲜战争中服役,在 1965 年退役之前。但与军舰一样,它并不是唯一一艘使用这个名字的舰艇。

目前,还有另一艘为美国海军服役的 USS The Sullivans (DDG 68),以 1942 年 USS 朱诺号被日本人击沉时丧生的五兄弟命名。这是一枚Arleigh Burke级导弹驱逐舰于 1997 年投入使用,本周,它在欧洲周边海域完成了为期三个月的长期任务。

这艘船在一月下旬离开后回到了梅波特海军基地。在海上航行期间,它航行了 20,000 海里(23,000 英里/37,000 公里),触及爱尔兰海、北海和波罗的海水域。

该舰参加了北海的 2022 年北约动态警卫演习,随后与常设北约海事集团 (SNMG) 1 以及德国补给舰 FGS Berlin (A1411)、荷兰皇家海军护卫舰 HNLMS Van Amstel (F831) 一起作战,和丹麦皇家海军护卫舰 HDMS Peter Willemoes (F362)。

像所有其他阿利伯克级驱逐舰一样(其中近 70 艘现已启用),USS The Sullivans 排水量为 6,800 长吨,长度为 505 英尺(154 米)。它的速度可以超过 30 节(35 英里/56 公里),航程为 4,400 海里(5,063 英里/8,148 公里)。

这艘可搭载 300 多人的舰艇装载了武器,能够携带垂直发射系统,准备发射各种导弹(包括战斧)、链式炮、密集阵 CIWS 防御系统,甚至鱼雷。USS 沙利文

号是 2000 年基地组织袭击失败 的目标,后来,在 2001 年袭击之后,参与了离家很近的高贵鹰行动和针对阿富汗目标的持久自由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