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产的“蓝剑-7”空地导弹,阿联酋向中国购买!

在现代战争中,信息化的表现越来越突出。无论是千变万化的导弹,还是无人机,都是信息化打击的终极体现。经过军事经济等改革,我国在无人机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的发展。尤其是翼龙二号无人机,在巡查一体方面可以说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

“实践带来真知”,那么“实战”是检验武器装备质量最可靠的方法。前段时间,一段视频在外网流传。操作员按下发射按钮后,一枚导弹准确地击中了其中一​​辆汽车的车顶,人与车将其炸成了一堆碎片!另一辆车里的人见情况不妙,连忙下车逃走,随后第二枚导弹落在了他们身上!

这次横扫中东战场的是阿联酋从中国采购的“翼龙”2无人机。虽然我们只是测试,没有实战,但是从出口到其他国家实战的结果来看,战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根据瑞典斯德哥尔摩研究中心的数据,2017年国际军火市场上,中国研制的攻击无人机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武器装备。在中东地区生产和销售。与频繁击落美国无人机不同,中国攻击无人机在2017年取得了多场胜利,而且自身的伤害也不小,可见中国无人机不仅仅是“便宜货”。

翼龙二号攻击机于2017年2月27日首飞成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完成武器和极限试飞后现代战争5使用无人机,正式交付给客户。龙2无人机第一次参加实战,第一次实战就取得了如此出色的成绩,这显然让阿联酋空军更加欣赏。

翼龙2无人机长11米,4.1米高,翼展20.5米。该机最大飞行高度9000米,最大飞行速度370公里/小时。该机具备20小时巡航能力,最多可携带16枚导弹,针对不同目标发射不同导弹。

我国在无人机领域发展迅速,无人机技术应用水平达到世界前列。最新的翼龙-2、Rainbow-5、云鹰、风鹰等无人机已向大型化、隐身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也逐步出口国外。外贸版的翼龙系列无人机在中东国际上广受好评,并在中东战场经历了实战考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出色的表现也让世界各国纷纷抢购,除了一张巴基斯坦空军在沙特阿拉伯基地的近照,显示巴基斯坦空军也配备了这架飞机,对印度形成了很大的优势。自上次印度无人机坠毁我国以来,从边境可以看出,目前印度根本没有可比的无人机。在中东,阿联酋、埃及等国家已经装备了多款此类无人机,而翼龙二号也成功打开了国际市场。

我国的无人机出口越来越多,但同时也引起了西方国家的关注,因为真正掌握无人机技术的国家很少,而其他国家的技术受阻也很少出口。我国无人机的出口无疑将改变未来战争战场的局面,这让一心控制中东的西方很头疼。出口越多现代战争5使用无人机,他们要处理的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