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揭秘美国101空降师101空中突击师的装备有多牛吗?

美国第101空降师是美军传奇的精锐部队之一。它的总部位于肯塔基州坎贝尔堡。它参加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诺曼底登陆、市场花园行动、突出部之战以及 1960 年代和 1970 年代的突出部之战。越南战争、1990年代的海湾战争和21世纪的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第101空降师是美军一支精干的空中突击部队,你知道这支部队的装备有多好吗?

海湾战争中的美国第 101 空降师

101空中突击师有关电影_阿帕奇空中突击_阿帕奇空中突击秘籍

第101空中突击师可以说是美军王牌中的王牌。它在所有战争中都起到了垫脚石的作用。战斗人员总数约为17000人,令人难以置信。因为美国的师比较小,一个正规师只有10000名作战人员。但是,在前苏联的影响下,我军采用了15000多人的大规模师。可见101师在美军中有多么变态。

阿帕奇空中突击秘籍_101空中突击师有关电影_阿帕奇空中突击

第 101 空降师的士兵

阿帕奇空中突击秘籍_阿帕奇空中突击_101空中突击师有关电影

17000人,包括3个步兵旅、1个直升机攻击旅、1个炮兵旅,以及师部直属的防生化、通信、无人机部队。整个101师拥有各类直升机近600架101空中突击师有关电影,其中著名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150架101空中突击师有关电影,几乎是美军常规师的三倍配置,可见其火力有多猛。更可怕的是,别人的火炮是配备履带的自行火炮,而101师的火炮则是直接用怒志干和黑鹰挂着火炮到处乱跑。

第101空降师的装备将由直升机运输

近几十年来,第101空中突击师几乎出现在了美国的所有战争中,只要出现,其他人都是一片绿叶,在伊拉克战争中一路狂奔,依托美国强大的后勤保障伊拉克战争中的物资。一开始,很多人认为仅101师就犯下了严重的军事禁忌。他们怎么会知道101师太暴力了,战斗的伊拉克军队都抬不起头来。此外,101师还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没有经历过实战的士兵不能当军官。

阿帕奇空中突击秘籍_阿帕奇空中突击_101空中突击师有关电影

第101空降师军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