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谷得星战RTS手游《银河掠夺者》曝光先声夺人

继《未来之战》推出后,知名手游公司古德游戏于2016年发布了一款新游戏。与台湾OXON联合开发的重磅即时视觉星球大战RTS手游《银河铁血战士》发布今天第一次!超级星际舰队,全3D震撼宇宙场景,宛如好莱坞级星战大片,呈现无与伦比的星战视觉冲击力,打造经典星战RTS游戏,点燃你最原始的星战激情!

大片是一场视觉盛宴,一场视觉盛宴

《银河铁血战士》由顶级美术团队打造,全程严格按照主机画面标准要求视觉效果!炫酷原创的个性战舰、全景3D太空战场、壮丽的战舰战斗场景……每一帧、每一个细节都能给玩家最华丽炫酷的太空视觉冲击,呈现一鸣惊人的视觉游戏效果!

星球大战主题,打造经典RTS

游戏以宇宙和行星的掠夺战争为背景,采用经典的星际战争题材。玩家将指挥自己的星际舰队开始征服宇宙的旅程。舰队可以在多种战舰中自由组合,每艘战舰都可以配备强大的舰载装备,这将极大地考验玩家的战略选择和现场适应能力!

《银河铁血战士》官方此次只透露了游戏的主题和玩法的简单介绍,但仅凭媲美主机级别的视觉表现就足以让众多星战迷和玩家翘首以待!作为古德游戏2016年的重点产品之一,《银河铁血战士》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关于银河掠夺者

《银河铁血战士》是由固德游戏与台湾OXON游戏工作室打造的重磅即时视觉星球大战RTS游戏。

游戏是基于宇宙行星的掠夺战争。由玩家通过画线指挥星际舰队开启征服宇宙之旅,丰富战舰类型的自由组合,强大舰载装备的战略搭配银河掠夺者武器选择,灵敏的触控实时指挥战斗,广阔的全景风格宇宙战场,共同呈现史诗级星战游戏体验!

更多关于《银河铁血战士》的精彩资讯银河掠夺者武器选择,请关注:

银河掠夺者官网:

银河铁血战士新浪微博:

《银河铁血战士》官方Q群:186364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