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成立于1953年的美国空军雷鸟队是第三支仍在运营的主要特技飞行队

从历史上看,第一个想到让飞机让人群惊叹的是法国人,他们在 1931 年成立了今天被称为 Patrouille de France 的组织。接下来的十年见证了美国海军蓝色天使的诞生,它与南非的银色猎鹰一起将法国的惊艳因素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人们普遍认为,成立于 1953 年的美国空军雷鸟队是第三支仍在运营的主要特技飞行队,尽管同年是台湾雷虎中队的诞生年,而前几年见证了他们的到来。英国斗鸡和陨石,以及巴基斯坦红龙和工资单的场景。

目前尚不清楚他们中的哪一个是第一个在他们的节目中使用烟雾的,但是,对于它的价值,其他大多数人都被遗忘了,而雷鸟继续飞行,现在是天空中最壮观的球队之一。空中表演。

这幅作品的主要照片中可以看出这种味道,该照片由美国空军高级飞行员在 3 月底该队在南卡罗来纳州肖空军基地的郊游期间拍摄。

这一次,我们看到了一架雷鸟 F-16 战隼,在它制造之前穿过其他人的烟雾云,并故意和展示它自己的一部分东西。

如前所述_在猎鹰号的一侧,驾驶舱内坐着丹尼尔·卡茨上尉,在 6 号飞机上扮演该团队的对手单飞飞行员。在被选为特技飞行员之前,他在欧洲驾驶 F-16,作为其中的一员第 510 战斗机中队在意大利阿维亚诺的任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