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早在2月初美国空军向我们展示了一张C-17GlobemasterIII被烟雾吞没的照片

鉴于我们通常不会处理现实生活中的C-17 Globemaster III,因此我们并不清楚启动这个庞然大物的引擎的业务有多混乱。事实证明它非常混乱,至少在产生的烟雾方面,不仅在长时间存放之后,而且在这东西的四个普惠发动机冷启动期间也是如此。

我们在这里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种味道,这张照片是三月底在阿拉斯加埃尔门多夫-理查森联合基地拍摄的,最近由美国空军公开。

环球大师被分配到华盛顿刘易斯-麦科德联合基地的飞机正在跑道上,准备参加雷尼尔战争 22A 演习。操作它的机组人员冷启动了发动机,产生了大量的白烟从后面滚滚而出。

这架飞机是我们上周谈到的同一个单位的一部分,即第 62 空运联队,该联队出现在阿拉斯加,以展示其“作战和生存的能力,同时在所有作战领域——空中、陆地、海洋和网络空间。”

至于飞机发动机的冷启动是什么,这意味着在长时间不活动后将其打开,而且在外部温度低于 20 华氏度(负 6.6 摄氏度)时打开它。一般来说,使发动机达到最佳工作温度需要分阶段增加功率,对于普通大小的客机来说,这平均需要长达 15 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