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天使和恶魔型MK2,就是这东西也出现了啊!

天使和恶魔型MK2,这是比钉十字架更好的一对。不多说,最快开合评测目的

背景就不用多说了武装神姬 战斗大师mk2操作,武神姬BM中的老天使型安瓦尔(以下简称白子)和恶魔型斯特拉夫(以下简称黑子)的新型号,因为音源不同,性格基础和老款一样,就像2040年翻新的新版天使魔团

元素主体:

2人合影,这新版身材武装神姬 战斗大师mk2操作,露肉度也出现了!

对了,百子MK2的肤色从老款的1号肤色变成了2号肤色,更可爱了

和老款一样,白子MK2的发型可以改成长发(可怜的黑子MK2……),尤其是白子MK2的双发色,四分之一的粉色头发很可爱

p>

很遗憾,BM头像中头发散乱的发型无法复制。两根长发都是马尾辫(下图可以看到另一根),怨念!

轻装上阵:

这次白子黑子MK2最大的特点就是4TH元素体的存在。机械风的手脚可以说是更换后的四元体,但四元体的附加部件却是这个。 2种轻型武装类型

别说黑子MK2没有这些,等我拆掉一些巨臂再说

另外,武装型上的钳子用的是黑子MK2的4TH机械风臂,太浪费了!

轻武装型,我很喜欢这种类型

这才是真正的半身像,面对白子MK2,黑子MK2落泪

顺便说一句,这两个模型有很多相同的部分,阴谋……

武装战士:

黑子的武装战机厚多了,但是因为原来的拼装方式占用了4TH零件,所以我改了拼装方式

天使MK2:

取消了巨大飞翼和枪械的新样式,百子MK2看起来比以前更加精致漂亮。这对最喜欢的是白子!

顺便说一下,Angel MK2 有两种类型。这是射击类型。主武器是2个战术光束手,很合我的口味。此外,更换后的飞翼由腰部推动。后背不是螺旋桨+短翼,而是一门大型自行浮炮。另外,我在组装过程中安装了其他浮动大炮和无用的电磁光束炮

左手是电磁光束炮。另外,手中的木仓不仅有坚固的刀刃,而且还从木仓的口中散发出光刃

去吧,浮炮!

格斗模式,这次白子在提升格斗能力上很厉害,浑身是刀

左手是本机最强的武器;战术光刃巨剑,和挂在原肩上的光束刀,可以组合成一把双刃剑。对了,横梁部件都是透明部件,太厉害了。 !

另一个是脚上的物理短刀,可以拆下来握住

宣传片中使用但未包含在套件中的旧大炮,因为我恰好有老白子2.0(注:黑子白子的2.0和MK2完全不同)不同的东西)啊!

恶魔MK2:

与天使相比,这次的恶魔是相反的类型。如果说老魔族还有一些审美元素的话,这支MK2完全无视审美,所有的零件都是因为实战需要而存在的。 ,没有分开2种战斗类型,只是一个简单的超级战斗体

我自己修改了这个组件以避免浪费。对了,和白子比起来,这个黑孩子的诚意要少得多。其中一些已经在上面提到过。这台机器最大的问题是站立问题。上半身配备了难以固定的重量 3RD 身体改善了跨关节的机动性。一个人站着很RP。真是开发时间太短的问题!

也有3把刀刃在镶嵌时是透明的,但实物涂有透明感却没有真正使用透明材料……太弱了!明明给了白子MK2啊啊啊啊!

融入了战车模型的设计,手指可以1-1-3的方式活动,是亮点,但是巨手的装载部位设计太弱了,虽然不能折断,它还降低了支持能力。这种零件应该和战车的规格差不多……

恶魔MK2的主武器复合护盾将绿炮隐藏在刀刃中,但这并不是设计错误,因为即使是绿炮也只有一管发射!这也是本机唯一的远程武器

另外,这把武器可以插入对方体内然后举起,然后狂射……这有80%打桩机的效果

膝盖刀片,但我仍然喜欢旧的 2.0 腿刀片......

这台机器最大的亮点就是一柄连真嗣的身体都无法使用的巨剑,刀身的材质作为刀身,让刀身的威力如此强大,也让恶魔MK2唯一能独自挑战大型异形(没错,就是突击魔女)的女神。战斗力比她还要强大。是陆战魔女的10倍……因为恶魔系飞行能力有限,所以很难对抗空战异族……不过就算是大型空战异族,只要有一个能把黑子MK2放在外星人身上的魔女,不会少于5个,分分钟就能从里面消灭

------------------------------------------

结束时的合影

因为这两个神器的开发时间缩短了一半,缺点很多(90%出现在黑子MK2上),不过没关系,因为黑子难找,这个时间有新黑子上架加上我对新百子有好感,所以我坏了……幸好这也是神机的一个很好的组合(80%的亮点都在百子上),但是因为重叠的角色,我的老白子2.0现在要被封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