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开始对武装分子进行报复火箭袭击造成6人死亡

美国已开始对在阿富汗的自杀式爆炸中造成至少 170 人死亡的武装分子进行报复,其中包括 13 名美国人。当地时间28日,美国对实施恐怖袭击的伊斯兰国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的派系IS-K进行报复性空袭,人员被驱逐出境。

美国总统乔拜登说:“这不会是最后一次。” 据报道,次日,29日,美国还对从喀布尔向机场运送炸弹的恐怖分子的车辆进行了无人机袭击。

29日下午,火箭弹飞入喀布尔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处私人住宅。有人怀疑这座私人住宅是伊斯兰国的秘密住所,但尚未证实火箭袭击是否与当天的美国空袭有关。据目击者称,火箭袭击造成六人死亡,四人受伤,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

拜登总统28日表示,“当地仍存在极端危险情况,机场发生恐怖袭击的威胁仍然很高”。

另一名因害怕美国报复而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说现代战争5使用无人机,他们“在半夜听到一声巨响”。

他们接着说,他们最初认为“有人向我们家发射了一枚火箭,但后来我们注意到无人机在该地区上空盘旋。”

事实上现代战争5使用无人机,阿富汗是世界上发生无人机爆炸事件最多的国家

在阿富汗占领期间,无人机在战争中的使用急剧增加,导致许多人呼吁对平民伤亡负责。捕食者无人机首次出现在阿富汗的军事舞台上,并从此彻底改变了现代战争。

没有武装的“捕食者”无人机于 2000 年 9 月首次部署到阿富汗以侦察潜在目标,在成功飞行 10 次后,一架无人机终于在 9 月 25 日看到了奥萨马·本·拉登。

然后,随着 Predator 无人机的数量从最初的 16 架增加到 2018 年的 360 架,当该型号被新的和改进的 Predator 2 或 MQ-9 Reaper 取代时,无人机打击的使用将受到全心全意的欢迎。

但尽管无人机的使用迅速增加,但直到 2013 年白宫才制定了一套标准和程序。

根据美国军方的数据,从那时起,阿富汗成为世界上被无人机轰炸最多的国家,在 2019 年达到顶峰,当年向该国投放了惊人的 7,423 枚炸弹,即每天 20 枚。

据当地人称,同年 11 月,部署在 Paktia 山区一个村庄的 Reaper 无人机杀死了 7 名无辜者,其中包括 3 名儿童和 1 名儿童。

“没有人愿意听我们的。我怀疑凶手有一天会面临正义。上帝是我们唯一的希望,”当地居民穆罕默德·安瓦尔告诉外交政策。

另一位居民伊斯拉姆汗要求伸张正义,他说:“我们对他们来说就像蚂蚁一样。凶手需要受到审判。如果没有发生,那就表明西方世界并不关心他们正在谋杀的阿富汗人。” 。”

2015 年,Intercept 公布了美国无人机计划内部匿名消息来源提供的内部文件泄露。

文件显示,“军方将其杀死的未知人员标记为‘在行动中丧生的敌人’”,但当无人机未命中并击中意外目标时,他们会得到相同的标签。

其他文件显示,在 2012 年 5 月至 9 月期间,无人机行动将 19 次成功击中标记为“头奖”,但将另外 136 次标记为“在行动中丧生的敌人”,这意味着 10 人中近 9 人不是预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