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雷鸟飞行编队从那里看是壮观的

3月初,美国空军航空示范中队获得了2022年航展季节的认证。这一里程碑意味着这支也被称为雷鸟队的球队已经获准在观众头顶的天空中表演,供所有人欣赏。

我们提到了3月份的成就,因为美国空军上周发布的这幅作品的开头图片显示,该团队的六架F-16战隼在获得绿灯。

在这里可以看到这支队伍飞得很近,以我们习惯看到的方式,从下面的空军基地爬出,动作看起来并不危险,但很可能是危险的。

今年的训练比以前要复杂一些,因为实施了一项新计划,并允许飞行员在3月10日之前进行第50场练习表演,“提前了大约25场完整的练习表演”。

“条件很艰难,与车队今年将在路上看到的情况没有什么不同,”空军作战司令部司令马克凯利将军在3月份说。

“但他们能够适当地降低风险并进行令人难以置信的演示。我们在这个美国团队中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以不妥协的专业标准出色地完成非凡的航空任务。”雷鸟

队是世界上第三古老的特技飞行队,成立于1953年。从那时起,机组人员在世界各地(但大多数在美国)参加了4,000多次飞行表演,并且没有停止的迹象。

到2022年,计划进行30多次郊游,并且它们已于上月底在密西西比州的哥伦布之翼展上开始。4月在南卡罗来纳州的肖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并将在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航空展期间结束。年底在11月回到内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