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这款游戏中什么武器是比较厉害的?

在 EVE 星球大战:没有余烬的银河中,哪些武器最强大?每种武器都有自己的特点。哪个武器更厉害,不好比较,但如果说哪个武器伤害高,威力高,这是可以的,废话不多说。查看游戏中的一些强大武器。

《EVE 星球大战:没有余烬的银河》推荐的强力武器

1、艾玛激光武器:

发射大炮需要电力,伤害属性是电磁(每门大炮电磁伤害的62.1%)和热能(每门大炮热伤害的37.9%)

光束激光具有最高的 DPS 和最高的电池消耗。其中,中型集束激光射程也是测试服中中型远程枪中射程最远的(最佳射程为22KM+错位8KM,标准射速为6秒1发) ,需要注意火炮断电问题,安装电池或更高的舰船工程技能。

脉冲激光是所有近程枪中最远和最弱的DPS(中型脉冲激光最佳距离为12.6KM+错位5KM),其特点是功耗比集群低

2、米玛塔尔:

辐射3母舰泽塔特殊武器_有个海上小游戏有航空母舰电磁脉冲炮等武器_辐射3母舰泽塔武器

射击时不使用电,所有武器中单发伤害最高,射击间隔最长有个海上小游戏有航空母舰电磁脉冲炮等武器,伤害属性多样(热能37.5%动能25%爆炸37.5%)

远程火炮在所有火炮中具有最高的单发伤害和最大的失准。其中有个海上小游戏有航空母舰电磁脉冲炮等武器,战级1400打蛋炮是打蛋神器,缺点也很明显。远程火炮中DPS最低的,280小火炮驱逐火力惊人,冲锋级采矿护卫舰最多3发

短程自动加农炮。中规中矩,海盗的最爱

有个海上小游戏有航空母舰电磁脉冲炮等武器_辐射3母舰泽塔武器_辐射3母舰泽塔特殊武器

3、盖伦特和加达里轨道炮:

射击大炮并不消耗太多能量。近战中子炮威力最大,远程火炮射速最快(热伤害37.9%,动能伤害62.1%)

辐射3母舰泽塔特殊武器_有个海上小游戏有航空母舰电磁脉冲炮等武器_辐射3母舰泽塔武器

轨道炮射速最快,每次射击都需要能量,但不如激光炮那么高

中子测速炮最高DPS和最短距离(最佳3KM不准确到4KM)进入最佳射程撕船。除非你先把它炸毁,否则不要近距离用中子枪射击这艘船,否则DPS比不上它

4、导弹和无人机:

导弹分为远程导弹、近程导弹和快速攻击导弹。导弹的平均伤害为 25%。它的特点是巡航导弹和鱼雷。其次,导弹只有在发射的导弹飞行并击中目标时才有飞行时间来计算伤害。伤害计算有两个关键指标,爆炸速度和爆炸半径。如果船体的速度快于爆炸速度,伤害就会降低。如果目标船体的信号半径小于爆炸半径,伤害会降低。信号只有330,鱼雷爆炸半径是450,所以伤害会降低。当像多米尼克这样的无人机被信号465鱼雷击中时,只计算爆炸速度和阻力。

无人机具有最完整的伤害属性。要区分无人机的损坏,请看船的颜色。白色是渗透器等电磁伤害,灰色是金星等动能伤害,黄色是女武神等爆炸。它是热能,例如战锤。除了轻型、中型和重型无人机外,还有一个不自行移动但射程远、伤害高的无人机堡垒的哨兵。战斗和大规模战斗使用哨兵。

以上是EVE星球大战:没有余烬的银河游戏中一些强力武器的推荐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