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下漫威电影宇宙中人类发明的黑科技,你知道吗?

漫威电影宇宙中,地球可能是技术最先进的星球。

博士。早在二战时期,厄金斯就发明了不可重复的超级英雄药水。 1970年前后,年轻而朝气蓬勃的第一代蚁人皮姆博士创造了皮姆粒子二战纳碎研究超级战士,成为53年后拯救宇宙的关键。随后钢铁侠的父亲霍华德·斯塔克发明了新的化学元素,但受限于当时的技术,只能将设计隐藏在斯塔克的展览地图中,这成为钢铁侠预防钯中毒的关键。

简而言之,人类技术自二战以来发展迅速。

1995 年来自 Kerry 的 Ronan 和 Yong Roger 也鄙视技术落后的地球。到2023年,拯救宇宙的时空机器、装满无限宝石的容器、无限手套、单挑灭霸鲸船的巨型蚁人科技、能对抗灭霸的钢甲已经诞生地球。

二战纳碎研究超级战士_德国纳碎情报机构_外国电影纳碎已使5

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下漫威电影宇宙中人类发明的黑科技。

1、Erkins 超级士兵精华

博士。出生在俄罗斯的埃尔金斯在转向盟军之前曾为纳粹服役。加入以打造超级士兵为目标的战略科学储备。

Erkins 的超级士兵血清,创造了两个超人——红骷髅和美国队长。而这两个超人还在影响着地球的命运,直到《复仇者联盟4》。

2、九头蛇预测未来公式

德国纳碎情报机构_外国电影纳碎已使5_二战纳碎研究超级战士

博士。 Sora 是 Hydra 的首席科学家,在获得 Cosmic Cube 后,他为纳粹制造了永恒的武器。

但与 Sora 博士创建的程序相比,他在二战期间为纳粹制造的武器就无足轻重了。

直到2014年,Sora博士创建的预测未来的程序仍然被九头蛇的残余所遵循。尚未成为奇异博士的奇异博士被九头蛇视为潜在威胁

3、人工智能和纳米技术

《复仇者联盟2》奥创正式登场。奥创有多强不用说,他是除了灭霸之外对地球构成最大威胁的反派。如果没有远见,奥创几乎可以说是整个地球之神。

德国纳碎情报机构_外国电影纳碎已使5_二战纳碎研究超级战士

除了可以改变人类命运的超级人工智能,《复仇者联盟2》中还有很多其他的黑科技。

例如韩国赵海伦博士研究的纳米再生技术。这项技术直接应用于钢铁侠的盔甲和幻视。 《复仇者联盟4》中的无限手套似乎也与这项技术有关。钢铁侠可以将无限宝石从无限手套转移到他的战甲上,这也离不开这项技术。

4、博士。皮姆量子频道,钢铁侠时光机

原版蚁人皮姆博士,或许真的可以称得上漫威黑科技之父了。

外国电影纳碎已使5_德国纳碎情报机构_二战纳碎研究超级战士

Pym粒子直接打造绿巨人级超级英雄二代蚁人。在《复仇者联盟4》的决战中,二代蚁人斯科特不仅将黑矮人踩死,还从复仇者基地的废墟中出现了绿巨人、战争机器、火箭等人;决战也有不少亮点,单枪匹马。击败了许多 Chitauri 捕鲸船。

皮姆发现了自由进出量子领域的方法,直接帮助复仇者战胜了灭霸。虽然穿越机是钢铁侠创造的,但如果没有皮姆博士的理论知识,它几乎是不可能创造出来的。

5、绿巨人不朽机器

绿巨人似乎总是在开发不太成功的东西,开发伽马射线使自己成为怪物;与钢铁侠合作研究人工智能,却创造了变形救星奥创; 《复仇者联盟4》在没有钢铁侠合作的情况下,他造了一个有缺陷的时空穿梭机,把蚂蚁侠吓尿了。

德国纳碎情报机构_二战纳碎研究超级战士_外国电影纳碎已使5

然而二战纳碎研究超级战士,绿巨人制造的假时间旅行机器似乎可以让人们实现不朽。将垂死的人放入Banner版的时空穿梭中,让时间在它的体内流动,然后回到婴儿状态……

不知道漫威以后会不会关注这款不死机。

篇幅有限,还有很多黑科技没有介绍,比如:钢铁侠二元展开回归框架,《惊奇队长》漫威博士的光速引擎,霍华德史塔克的新化学元素,斯特鲁克的男爵创造了快银猩红女巫的技术。

关于漫威电影宇宙以及还有哪些黑科技,请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