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土耳其欲购安-124大型战略运输机,乌克兰也有兴趣

随着战争模式的不断发展,战斗不仅需要精良的武器装备,更多的时候还需要军队的后勤能力。因此,可以获得即使在复杂天气下也能正常飞行和运输物资的运输机。越来越受到重视。最近,土耳其正在与乌克兰就运输机项目进行谈判。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世界最大战略运输机,土耳其原本希望乌克兰出售An-124大型战略运输机,但乌克兰提出土耳其可以接手第二架An-225运输机,土耳其也对此非常感兴趣。

An-225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运输机。它属于乌克兰公司安东诺夫。An-225运输机机身长84米,翼展88.4米。它配备六台D-18T涡扇发动机,最大起飞重量为640吨。美国最大的运输机C5“银河”重达250吨,载重只有一半。不仅如此,An-225运输机在万米高空仍能以每小时850公里的速度飞行。可以说是苏联留给后人的黑科技装备。

盾构机运输方案_世界最大战略运输机_我的世界运输矿车js

但是,目前世界上可以使用的An-225运输机只有一架,另一架从未完工。据悉,当时苏联的计划是建造10架An-225运输机,但由于苏联解体,1994年第二架An-225的建造被迫停止。苏联、乌克兰一直出于经济原因。未能继续构建半成品框架。尽管安东诺夫在 2009 年设法通过自筹资金恢复了第二架 An-225 运输机的生产,但在建设完成 70% 后无法继续生产。

世界最大战略运输机_我的世界运输矿车js_盾构机运输方案

众所周知,苏联解体后,虽然大部分遗产属于俄罗斯,但乌克兰也获得了大部分大型造船厂和大型飞机厂,但当时的乌克兰一心要加入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美国。在世界范围内,乌克兰迫于西方国家的压力,将这些重工业体系一一解体,低价出售舰船和坦克,甚至被俄罗斯视为宝物的Tu-160轰炸机也被拆成碎片.

盾构机运输方案_我的世界运输矿车js_世界最大战略运输机

结果,可想而知,西方国家的大部分承诺都变成了“空头承诺”,导致乌克兰经济一落千丈。现在只能靠出口剩下的武器装备了。幸运的是,虽然乌克兰拆除了很多高科技设备,但An-225运输机被保留了下来,包括这个半成品。由于An-225运输机的承载能力是有的,国际上很多大型设备的运输,都会通过从乌克兰租用An-225运输机来进行。

我的世界运输矿车js_盾构机运输方案_世界最大战略运输机

不过,由于经济的限制,乌克兰一直想卖第二个半成品,但由于欧美国家的阻挠,这个想法一直没有可能。现在土耳其对大型运输机的需求很大,乌克兰趁机提出出售An-225运输机,也希望仓库里的这颗宝石能尽快变现。毕竟作为北约成员国,欧美国家对土耳其的压力要小得多。

而土耳其则横跨欧亚大陆,守卫着黑海的门户,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在俄美之间左右游荡。为了争取更多的权益,土耳其不仅插手叙利亚内战,夺取了一片含有大量油田的叙利亚领土,还派兵前往利比亚与希腊争夺油气资源。在东地中海,最近在纳卡冲突中发挥了作用。一个重要的角色,尽管俄罗斯希望稳定局势,但公开支持阿塞拜疆,并鼓励两国开火。

可见,土耳其希望在国际社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而为了提高向叙利亚、阿塞拜疆等热点地区运送重型装备的能力世界最大战略运输机,以满足对外国军队日益增长的需求,土耳其和乌克兰提出了一项大型与运输机进行规模合作,并希望增强其在西亚和中东地区的军事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