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蝙蝠侠:阿甘骑士》全新预告1989版蝙蝠车

华纳兄弟今天正式发布了《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的新预告片。该视频向我们介绍了今天 DLC 的新内容——1989 年版的蝙蝠车。

蝙蝠车将基于蒂姆伯顿的蝙蝠侠电影中的蝙蝠车,还将包括各种皮肤。从早前发布的官方视频中,我们也可以看出89版的蝙蝠车还是蛮帅的。DLC 今天登陆 PS4 和 Xbox One 平台。

下载地址:蝙蝠侠:阿甘骑士

此外蝙蝠战车中国有卖的吗,华纳兄弟在最后正式为我们留下了一个小彩蛋,诺兰执导的《蝙蝠侠》中的蝙蝠车也正式亮相。对于国内玩家来说蝙蝠战车中国有卖的吗,这款蝙蝠车想必是相当熟悉的。不幸的是,官方没有透露战车何时以及如何可用。

诺兰版战车三枪

不过比起这些,相信国内玩家更关心PC版什么时候能修好。早在上个月,就有爆料称《蝙蝠侠:阿甘骑士》PC版将于8月上线修复补丁,但如今8月已过大半,除了已发布的DLC外,没有更多PC版的消息。只能希望不用等到 8 月 31 日才发布,毕竟 9 月 1 日还有《合金装备 5:幻痛》和《疯狂的麦克斯》两部大作等着我们。

视频画面:

《蝙蝠侠:阿甘骑士》登场人物背景资料:

《蝙蝠侠:阿甘骑士》全中文人物剧情向视频解释: